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情感透析

在日本要想成为女强人 先满足四大条件

2013年09月12日11: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日本要想成为女强人,需满足享受工作、沉醉游乐、干净利落对待感情、拥有丰富的人际关系四大条件。
在日本要想成为女强人 先满足四大条件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网站ModelPress的报道,任何时代,女强人都很受人们的欢迎。但随着时代的变迁,女强人身上体现的“强”也是与时俱进。

那么,现代社会中满足什么样的条件才能算得上女强人?

一.享受工作

女强人全身心投入工作,享受工作的乐趣是她们的法则。当遇到挫折时,她们以天生的沟通能力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克服当前困难。

当然,偶尔也有消沉的时候,但她们不会将这些负面情绪长拖不决,也不会向周围吐槽。

二.沉醉游乐

玩得高兴一不留神玩了个通宵,但女强人脸上也不见倦容,仍然是一副生气蓬勃的样子。

她们非常乐意与男朋友、朋友玩在一块,与大家一块分享快乐。而且,主动提议游玩方案,擅长增加游玩的花样。

三.干净利落对待感情

女强人拥有很多男性朋友,但即便深陷恋情之中,也保持相对独立的姿态,我是我对方是对方。

一边腾出与男朋友交往的时间,但也不忘抽时间与好朋友相聚,在这两种朋友之间能够很好地分配好比重和时间。

此外,即便与男朋友分手,也会以积极乐观心态看待,不会耿耿于怀怀恨在心,“和你在一起学到了很多东西”便可看出她们对分手的态度,也正是这种淡然的姿态也会为她们迎来新的恋情。

四.拥有丰富的人际关系

女强人能与不同性别、各个年龄层的人交朋友。

她们喜欢与人打交道,不知不觉中与小店服务员、朋友的朋友都成了好朋友。

此外,性格豁达,待人接物挑不出毛病,只要邀请她便可出现在各种场合,也因此为自己扩大了人际关系。(刘戈)(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台湾垃圾漂到日本
  2. 视力1.0和0.1的区别
  3. 慰安妇日记出日文版
  4. 日本少女被迫卖淫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舍不得吃的超可爱甜点舍不得吃的超可爱甜点
  2. 2020东京奥运会什么样2020东京奥运会什么样
  3. 日本男厕里的欧巴桑日本男厕里的欧巴桑
  4. 日男子“裸吃”致店停业日男子“裸吃”致店停业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