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宋承宪将与日本粉丝见面 参加韩流十周年纪念活动

2013年09月11日09:15  来源: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据悉,宋承宪将会在今年11月20日和22日分别在日本的东京和大阪举行日本粉丝见面会。为迎接韩流在日十周年,特别企划“宋承宪AUTUMN STORY 2013 IN JAPAN”粉丝见面会。作为韩流的领军人物,即将访问日本的宋承宪有何表现,引发日本粉丝热议。
原标题:宋承宪将与日本粉丝见面 参加韩流十周年纪念活动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据悉,宋承宪将会在今年11月20日和22日分别在日本的东京和大阪举行日本粉丝见面会。为迎接韩流在日十周年,特别企划“宋承宪AUTUMN STORY 2013 IN JAPAN”粉丝见面会。作为韩流的领军人物,即将访问日本的宋承宪有何表现,引发日本粉丝热议。宋承宪上次访问日本举行粉丝见面会已时隔一年,这次特别之处在于其作品《蓝色生死恋》热播十周年,意义非凡。值得一提的是,日方还将电视剧再编辑, 变成为一部感人浪漫的电影,也是本次见面会的亮点之一。

《蓝色生死恋》于2000年在韩国播出,通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走进日本。随后的《冬季恋歌》也成功进入日本市场,成为当时日本最具影响力的两部巨作。根据宋承宪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以韩流十周年为契机,受到日本友人的邀请参加本次活动,感到非常开心。宋承宪也正在为许多国外粉丝做着精心准备。 (周钰涵)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瑛太将为迪斯尼电影配音
  2. 逼真仿筱田麻里子妆容
  3. 佐佐木希泳装轻松出镜
  4. 阿酱首部历史剧试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黑执事》最新预告《黑执事》最新预告
  2. 《起风了》折戟威尼斯《起风了》折戟威尼斯
  3. 好莱坞看中《如父如子》好莱坞看中《如父如子》
  4. 《半泽》第8集创新高《半泽》第8集创新高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