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柏木由纪“沉迷”牛郎店 与锦户亮出演《阴阳屋》

2013年09月17日13: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KB48成员柏木由纪与锦户亮合演的电视剧《阴阳屋》将于10月8日起在关西电视台播出。该电视剧改编自小说《阴阳屋》。该剧以东京都北区王子地区充满市井风情的商店街为取景地。

人民网东京9月17日电 据ModelPress消息,AKB48成员柏木由纪与锦户亮合演的电视剧《阴阳屋》将于10月8日起在关西电视台播出。

该电视剧改编自创下40万册发行佳绩的天野颂子的小说《阴阳屋》。该剧以东京都北区王子地区充满市井风情的商店街为取景地。

剧中,锦户亮饰演虽然很帅却“毒舌”、“爱财”,虽然毫无通灵能力,却能通过想象和推理,利用思考的武器为顾客解决烦恼谜题的神秘人物安倍详明。

柏木由纪则饰演王子稻荷神社的巫女鲇川珠希。虽然说是巫女,其实却是个临时打工仔,还有着沉迷于牛郎店的爱玩的“过去”,是个“活在当下”的女子。

据悉,在18日的“第四次AKB48猜拳大会”中,柏木由纪将会穿着《阴阳屋》中的戏服,以巫女的姿态迎接挑战。(编译:潘坤 审稿:夏文达)(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瑛太将为迪斯尼电影配音
  2. 逼真仿筱田麻里子妆容
  3. 佐佐木希泳装轻松出镜
  4. 阿酱首部历史剧试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黑执事》最新预告《黑执事》最新预告
  2. 《起风了》折戟威尼斯《起风了》折戟威尼斯
  3. 好莱坞看中《如父如子》好莱坞看中《如父如子》
  4. 《半泽》第8集创新高《半泽》第8集创新高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