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半泽直树》收视率35.9% 最高收视突破40%

2013年09月17日15:08  来源:日本通

《半泽直树》从4月份开播以来,每一集的收视率都大幅度上涨,这样的收视走势实属罕见。第九集的瞬间最高收视率出现在21点57分左右,达到40.1%,这也是该剧收视率首次突破40%。
原标题:《半泽直树》收视率35.9% 最高收视突破40%

堺雅人主演超人气日剧《半泽直树》9月15日播出第九集,本集收视率继续飙升,达到35.9%(关东),瞬间最高收视率已经突破40%大关。

《半泽直树》从4月份开播以来,每一集的收视率都大幅度上涨,这样的收视走势实属罕见。第九集的瞬间最高收视率出现在21点57分左右,达到40.1%,这也是该剧收视率首次突破40%。而在关西方面,本集平均收视率为36.7%,瞬间最高收视率则达到42.6%。

在这一集中,一直被各路敌人紧逼的半泽直树“绝地反击”,接下来,他将直面最大的敌人——大和田常务。《半泽直树》在下周将迎来大结局,半泽直树向亡父的敌人大和田常务发出“100倍奉还”的宣战,两人之间的最终较量即将展开。

目前,第九集的收视率35.9%在本世纪(2001年以来)的所有日剧中排名第五位。而“本世纪最高收视率”的纪录被《家政妇三田》的大结局(40.0%)保持着。下周《半泽直树》的最终话收视率将创下什么样的奇迹,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最终话将于9月22日晚9点播出,本集为延长25分钟的特别篇。

1-8集收视率

【关東地区】19.4%→21.8%→22.9%→27.6%→29.0%→29.0%→30.0%→32.9%

【关西地区】20.6%→19.9%→25.6%→27.5%→29.5%→32.8%→31.2%→32.7%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瑛太将为迪斯尼电影配音
  2. 逼真仿筱田麻里子妆容
  3. 佐佐木希泳装轻松出镜
  4. 阿酱首部历史剧试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黑执事》最新预告《黑执事》最新预告
  2. 《起风了》折戟威尼斯《起风了》折戟威尼斯
  3. 好莱坞看中《如父如子》好莱坞看中《如父如子》
  4. 《半泽》第8集创新高《半泽》第8集创新高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