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兵库县出身明星 上野树里 能年玲奈上榜

2013年10月18日14:02  来源:RecordJapan

说起兵库县的神户市,总给人“洋风”、“时髦”的印象,但很多人却不清楚这里盛产美女明星这一点。那么,日本哪些美女明星是来自兵库县的呢?
原标题:日本兵库县出身的美女明星大盘点

能年玲奈

上野树里

说起兵库县的神户市,总给人“洋风”、“时髦”的印象,但很多人却不清楚这里盛产美女明星这一点。那么,日本哪些美女明星是来自兵库县的呢?日媒做了介绍。

首先是日前落幕的NHK晨间剧《海女》捧红的美女、能年玲奈(20岁)以及扮演童年的能年母亲的有村架純(20岁)。除此之外,在日本影坛大放异彩的北川景子(27岁)、上野树里(27岁)、户田惠梨香(25岁)、相武纱季(29岁)、松下奈绪(29岁)、松浦亚弥(27岁)以及对东京申奥作出贡献的泷川Christel(36岁)等大牌明星都是兵库县出身,或者或多或少和兵库有些关联。如松下奈绪,她据说是奈良出生,但在兵库县川西市长大;泷川Christel则是在神户市度过了小学生活。

此外,还有活跃在各种综艺节目的平爱梨(29岁)、藤原纪香(42岁)、檀丽(42岁)、浅野裕子(53岁)以及著名小童星芦田爱菜(9岁)等大小美女都是兵库县出身。

除了大美女,日本演艺界大腕儿、著名搞笑艺人DOWNTOWN的滨田雅功(50岁)和松本人志(50岁)也是在兵库县长大。从影视到搞笑,如果说“日本艺能界被兵库县占领了!”也不算过分吧?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大岛优子渡边麻友 熟女来袭
  2. 组合SMAP新曲祝Kitty40岁
  3. 日本最美议员改行拍写真
  4. 日本女性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5. 户田惠梨香新恋情
  6. 篠田麻里子素颜照
  7. 早安少女全新专辑
  8. 苍井空假发秀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Legal High首集21.2%Legal High首集21.2%
  2. TBS为大岛优子拍纪录片 TBS为大岛优子拍纪录片
  3. 美将翻拍"流星花园" 美将翻拍"流星花园"
  4. EXILE成员AKIRA新剧EXILE成员AKIRA新剧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