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竹内结子不敌堺雅人 新剧收视率狂跌

2013年10月12日14:56  来源:日本通

人气女星竹内结子担任主演的日剧《段田凛 劳动基准检察官》已经于上周开播。受到这周开播的、富士台同一时段热门作品《Legal High第二季》的“冲击”,《段田凛》第二集的收视率出现了大幅度下跌。
原标题:竹内结子不敌堺雅人 新剧收视率狂跌

《段田凛 劳动基准检察官》剧照

由人气女星竹内结子担任主演的日剧《段田凛 劳动基准检察官》已经于上周开播。本剧在日本电视台每周三晚10点播出,受到这周开播的、富士台同一时段热门作品《Legal High第二季》的“冲击”,《段田凛》第二集的收视率出现了大幅度下跌。

在《段田凛》中,竹内结子饰演的段田凛是一名强势的监察官,她采取不通融的态度与黑暗企业作斗争,直指当代社会雇佣关系的漏洞,维护劳动者的权益。开播初回收视率为11.3%,第二集跌至7.8%。

据看过本剧的观众们反映,“对这种类型的题材实在提不起兴趣”。“女主角的性格不讨喜”。观众们认为,女主角“耿直得令人讨厌”,“所有的配角都不给力”。原本这个题材就离日常生活较远,很容易令观众产生距离感,再加上演员们目前的表现还没出现太多亮点,《段田凛》不被看好也不足为奇。

《Legal High 2》剧照

此外,与《段田凛》同一个时段播出的《Legal High 2》首播的高收视率,也被看做《段》收视缩水的一个原因。《Legal High》在第一季已经积累了不少人气,《半泽直树》更将主演堺雅人推到万人瞩目的焦点位置,因此在这些惯性的影响下,《Legal High 2》首播初回收视率就高达21.2%。

不过,有人认为,和第一季相比,《Legal High 2》略显逊色。下一集能否继续保持优秀的收视率还非常难说。于此同时,也有观众认为,《段田凛》本来讲述的是较为严肃的题材,但表现手法上相当幽默,让人有兴趣收看。

目前,两部剧才刚刚开播,日后收视率的走势都还难以预料。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大岛优子渡边麻友 熟女来袭
  2. 组合SMAP新曲祝Kitty40岁
  3. 日本最美议员改行拍写真
  4. 日本女性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5. 户田惠梨香新恋情
  6. 篠田麻里子素颜照
  7. 早安少女全新专辑
  8. 苍井空假发秀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Legal High首集21.2%Legal High首集21.2%
  2. TBS为大岛优子拍纪录片 TBS为大岛优子拍纪录片
  3. 美将翻拍"流星花园" 美将翻拍"流星花园"
  4. EXILE成员AKIRA新剧EXILE成员AKIRA新剧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