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板野友美自爆AKB时期艰辛生活

2013年10月16日13:46  来源:RecordJapan

AKB原成员板野友美在流行杂志上畅谈了AKB时期的各种艰辛和毕业后的各种抱负。
原标题:板野友美告白AKB时期的艰辛生活

日媒10月16日报道,AKB原成员板野友美在流行杂志上畅谈了AKB时期的各种艰辛和毕业后的各种抱负。

板野称,她是在8年前还是中学二年级的时候,突破400倍的难关成为了AKB48的第一期成员。回顾充满辛苦的培训生活后,板野告白“开始的时候是中心成员,但马上就被挤到边缘了”。说到演唱会时,她回忆称:“开始的时候会场没有一名观众。但对我来说,比起这个自身的危机感更为迫切,因为成员不是同伴而是你的竞争对手。”

说到AKB总制作秋元康,板野表示“他总是戴着眼镜一身西装出现在排练现场,然后说一声‘加油’就离开了。老实说我当时觉得他很可怕。当我被挤到团队边缘时,我还想过‘我一定被他厌弃了’。”

板野还称:“因为感觉到自己不适合做偶像,因此在总选举后从第四位下降到第八位时,我就决心‘做自己想做的!’染发、随性而为,都是那个时候开始的。当时很多人让我退出AKB,我就想‘我竟成了这样的存在啊!’”

今年8月板野终于从AKB毕业单飞,对于今后的抱负她表示:“既然作为歌手再出发,就一定要做出不让自己丢脸的作品”,还表示:“在代代木体育馆开演唱会”是她的目标。

而说道恋爱解禁问题,她表示“还没有遇到让我觉得很酷很帅的男性。我的指甲很长,所以有谁能帮我打开罐装饮料递给我喝的话,也许会很心动。”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大岛优子渡边麻友 熟女来袭
  2. 组合SMAP新曲祝Kitty40岁
  3. 日本最美议员改行拍写真
  4. 日本女性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5. 户田惠梨香新恋情
  6. 篠田麻里子素颜照
  7. 早安少女全新专辑
  8. 苍井空假发秀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Legal High首集21.2%Legal High首集21.2%
  2. TBS为大岛优子拍纪录片 TBS为大岛优子拍纪录片
  3. 美将翻拍"流星花园" 美将翻拍"流星花园"
  4. EXILE成员AKIRA新剧EXILE成员AKIRA新剧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