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SNH48成员宫泽佐江铃木玛利亚在上海登台首演

2013年10月16日16:4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以中国上海为中心开展活动的中国大型女子偶像组合SNH48的日本成员宫泽佐江和铃木玛利亚,于11日终于实现了她们在上海登台演出的心愿。

人民网东京10月16日电,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以中国上海为中心开展活动的中国大型女子偶像组合SNH48的日本成员宫泽佐江和铃木玛利亚,于11日终于实现了她们在上海登台演出的心愿。去年两人宣布从AKB48移籍SNH48时,中日关系比较紧张,因此一直都不能登台演出。此次,终于在SNH48成立一周年时,实现了登台演出的心愿,能尽情欢唱。

 这一天到来的着实不易。两人很早就决定放下在日本获得的成功来迎接新的挑战,但是没想到这一等就是一年。两人原本计划在一月就参加SNH48的首演,但却因演出签证一直没有办好,便推迟至今。

“佐江!玛利亚!”,剧场内粉丝们热情的声音不断回响。宫泽佐江演唱了一首《支持》,这首歌所表达的正是朋友间互相鼓励支持的情怀,演唱中宫泽佐江不禁流下了眼泪。这时,好伙伴玛利亚走上前去抱住了她的肩膀,两人破涕为笑。整场演出的压轴曲目是《无尽旋转》,宫泽佐江站在了团队的中心位置上。这首歌将整场演出带入高潮,两人也在真正意义上,成为了SNH48的成员。

宫泽和铃木还为经验尚且不足的中国姐妹们当起了老师。铃木玛利亚满怀信心的说:“希望大家今后也能够相互支持,创造一个充满温暖与力量的组合。”宫泽佐江也说:“虽然剧场于8月30日刚刚投入使用,但是我深深感到成员与粉丝已经融为一体。在48系列这么多个组合中,起步阶段便做到这一点的SNH48是第一个。请粉丝们能够对我们严格要求,希望我们一起来创造SNH48的未来。”(编译:曹冰 审稿:夏文达)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大岛优子渡边麻友 熟女来袭
  2. 组合SMAP新曲祝Kitty40岁
  3. 日本最美议员改行拍写真
  4. 日本女性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5. 户田惠梨香新恋情
  6. 篠田麻里子素颜照
  7. 早安少女全新专辑
  8. 苍井空假发秀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Legal High首集21.2%Legal High首集21.2%
  2. TBS为大岛优子拍纪录片 TBS为大岛优子拍纪录片
  3. 美将翻拍"流星花园" 美将翻拍"流星花园"
  4. EXILE成员AKIRA新剧EXILE成员AKIRA新剧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