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数码科技

卡西欧推出全球首款可一次拍出9种效果的数码相机(图)

2013年11月15日13: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卡西欧公司14日在东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宣布旗下EXILIM系列数码相机最新产品EX-10将于本月29日开始发售。

卡西欧QV事业部部长中山仁(左)和日本男星哀川翔。

人民网东京11月14日电(赵松)日本卡西欧公司14日在东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宣布旗下EXILIM系列数码相机最新产品EX-10将于本月29日开始发售,日本市场价格在8万日元左右。卡西欧方面称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将先从香港开始,随后在大陆地区发售,但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14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卡西欧QV事业部部长中山仁及开发部长松原直也对EX-10进行了介绍。日本男星哀川翔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为EX-10的发售进行宣传,并在现场与卡通人物进行游戏互动。

卡西欧EX-10

即将发售的EX-10的最大看点是运用了一项名为“双轴分段”的机能,只需按一次快门就可拍出9张效果不同的照片,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选择保存。EX-10一次拍摄出的照片,根据焦点与光圈、白平衡与明暗度两组参数数值的不同,呈现2类不同的效果。EX-10是全球首款运用“双轴分段”机能的数码相机。

此外,EX-10还搭载3.5英寸可折叠液晶显示屏、28至112mm伸缩镜头,4倍光学变焦,还具备无线LAN功能。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七彩水稻画成真
  2. 发售7年PS3出货量破8000万
  3. 日本研发机器人摇滚乐队
  4. 抢得第一台iPad Air
  5. 日本研制脑电波阅读装置
  6. 苹果发布新款iPad Air
  7. 日本推出首款家用生态电池
  8. 日本人气电子宠物菲比精灵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品潮品

  1. 索尼12月在韩国发售PS4 索尼12月在韩国发售PS4
  2. 最轻薄电子纸产品DPT-S1最轻薄电子纸产品DPT-S1
  3. 首款搭载wifi和GPS单反首款搭载wifi和GPS单反
  4. 夏普平板一秒变砧板夏普平板一秒变砧板

科技飞鸿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