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热潮已过?桃色幸运草后来居上!(图)

2013年11月13日14:29  来源:日本通

随着近来AKB48主要成员毕业、绯闻频发,这个国民偶像团体似乎以陷入波澜之中,难以继续顺风扬帆了。
原标题:AKB热潮已过?桃色幸运草后来居上!

自2005年诞生以来,AKB48便获得超高人气,成为日本的国民级偶像团体。但是随着近来主要成员毕业、绯闻频发,这个国民偶像团体似乎以陷入波澜之中,难以继续顺风扬帆了。

对此,日本媒体便对20岁年龄段的年轻人,即所谓的AKB时代进行了调查,听听这些人现在对AKB48的看法。

当问到“身边关于AKB48的话题出现频率相比1年前有何变化时”,有超过半数52.4%的人回答“减少了”,37.1%的人回答没有“没有变化”,仅有10.5%的人回答“增加了”。

当问到最近经常听到的是哪些话题时,不少人回答的是:

“捏造事实、整容疑云之类的”(女/24)

“阿酱的恋爱报道”(女24)

“现在是以指原为中心,还有友美和麻里子隐退。主要成员都快走了,AKB今后该何去何从?”(女/22)

“听别人说她们最近在电视上出现的频率减少了”(女/24)

“筱田麻里子的毕业”(男/22)

“她们最近开始走下坡路了,人气成员一个接一个的毕业。派生团体又太多,我都已经分不清谁是谁了”(女/22)

“听说她们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女/21)

“家人说人气成员毕业了,全体成员的人气也降降不行了”(女/22)

“我父亲经常看《恋爱的幸运曲奇》,好像很想跟着跳”(女/22)

“关于猜拳大赛的造假传闻”(女/21)

看来喜好变化较快的20岁年龄段的粉丝们对于现在的AKB都持不太乐观的态度,不少人都觉得AKB的时代结束了。以前问到AKB时,很多人都在讨论自己喜欢的是哪一位。

随着前田敦子、筱田麻里子、板野友美等人气成员的毕业,AKB迎来了新老交替的关键期,AKB48是否能够人气依旧就要看有没有能够超越前辈的新成员出现了。

此外,当继续问20岁年龄段的人,现在最关心哪一个团体时,有34.4%的人选择了桃色幸运草,AKB48连前者的一半都不到,仅有16.6%,排在3、4为的是早安少女组和乃木板46,分别有6.1%和5.3%的支持率。

难道5人组团体桃色幸运草真的要颠覆AKB48了吗?在这个偶像战国时代,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曾经大红大紫的早安少女组如今不也只是人气平平吗?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初演女主角世界最高龄演员
  2. 樱井翔获评理想丈夫
  3. 菅野美穗否定网络婚礼传言
  4. 酒井法子翻唱邓丽君歌曲
  5. 佐佐木希为日本国民代言
  6. 赤西仁举办全国巡演
  7. 滨崎步博客开放日曝私生活
  8. 加藤爱即将结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黑执事》预告片曝光《黑执事》预告片曝光
  2. 电影《相棒3》明年上映电影《相棒3》明年上映
  3. 《Doctor-X》收视创新高

《Doctor-X》收视创新高
  4. 3D《哆啦a梦》明年上映3D《哆啦a梦》明年上映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