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只需5步!日媒教你如何拍出完美照片【2】

2013年12月05日15: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如果在平时就养成面带笑容的习惯的话,不光拍照会很顺利,连人际关系也会变得很好。甜美的笑容是做漂亮女生的第一步。
原标题:只需5步!日媒教你如何拍出完美照片

第三,照片会凸显化妆,因此自然的妆容是成功的关键。光线充足到不在脸上留下阴影的话,再浓的妆看上去都会变得很淡,这自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采用自然光拍照时,那些眉眼处闪闪亮亮的妆就有些危险了,因为这时眉眼处的小细纹就会变得很明显。

另外,腮红过浓的话也是不行的。要特别注意的是,如果腮红过浓的话在照片中就会凸显出夸张的脸颊,甚至是整张脸都会显得很红。

还有,如果脸部出油的话,拍照时整个脸看上去会很亮,这样拍出来的照片也不会好看。所以,在拍照前最好用吸油纸或面巾纸擦一下。

再有就是如果眼睑下黑眼圈比较明显的话,最好是涂上亮色的遮瑕膏遮盖一下。

第四,要注意拍照姿势,身体的姿势也会影响面部表情。肩膀放松、身板挺直,下巴就会拉紧,这时基本常识。收紧屁股,身子就很容易挺直了。

拍全身照的时候,尽量将身体与相机倾斜45°。并且,将脚和肩膀稍微做出向照相机的方向倾斜的样子的话,拍出来的照片就会显得更加瘦高苗条。这时,将放在手臂稍稍离开身体的地方效果会更好。

第五,轻松的笑容。没有什么能够战胜轻松自然的笑容,自然地笑容是展示自己魅力最好的诀窍。如果在照相机前会紧张的话,那就试着闭一会儿眼睛,深吸一口气再慢慢吐出然后微笑。笑容拘谨僵硬的时候,用舌尖轻轻顶着下齿里侧,那么,表情就变得缓和一些。

如果在平时就养成面带笑容的习惯的话,不光拍照会很顺利,连人际关系也会变得很好。甜美的笑容是做漂亮女生的第一步哦。(王鑫 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网上“晒”什么惹人厌
  2. 日本清理歌舞伎町卖春
  3. 日本并非最长寿国度
  4. 年度流行语大奖出炉
  5. 狗狗洗澡机惹争议
  6. 日本“女巫”占卜球赛
  7. 日媒:催桃花四秘技
  8. 留日博士钟情沙漠植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打击卖春日本打击卖春
  2. 狗狗洗澡机惹争议狗狗洗澡机惹争议
  3. 招桃花四部曲招桃花四部曲
  4. 对谁加倍奉还?对谁加倍奉还?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