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成田机场拟面向外国人发售直达东京特价车票

2013年12月20日13:24  来源:RecordJapan

从2014年1月10日起,JR东日本铁路公司将面向访日外国游客发售由成田国际机场始发的成田特快列车特价票。
原标题:成田机场拟面向外国人发售直达东京特价车票

日媒19日报道,JR东日本铁路公司19日宣布,从2014年1月10日起,将面向访日外国游客发售由成田国际机场始发的成田特快列车特价票“N’EX TOKYO Direct Ticket(One-way)”,其优惠幅度达到了通常价格的半额以上。

据了解,该特价票是从成田国际机场第二航站楼始发的成田特快单程普通座票,售价一律为成人1500日元(约人民币90元),儿童750日元(约人民币45元),并且覆盖成田特快所有站点,并且可直接抵达首都圈东京电车特定区间,只要不出站,乘客可以在电车区间内任意换乘。

据了解,成田特快的普通坐席通常价格为成田机场至东京站2940日元,成田机场至大船站4500日元,外国成年游客购买特价票一律为1500日元,优惠幅度达到了5折以上。

外国游客可以在成田机场的外国人专用窗口“JR EAST Travel Service Center”购买特价票,购票时只需提供护照即可,乘车仅限购票当天有效。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畅游东京最奢华的酒店
  2. 北海道唯美风景
  3. “手帕之语”东京开幕
  4. 猫与老鼠个性商品展
  5. 札幌成热手旅游城市
  6. 游日本免税范围扩大
  7. 日本证诚寺的狸子传说
  8. 日本萌货“萝卜宴”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北海道唯美风景北海道唯美风景
  2. 访日中国游客好钟表访日中国游客好钟表
  3. 个性商品展登陆池袋 个性商品展登陆池袋
  4. 东京香菜料理店 东京香菜料理店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