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娱乐策划11期-

【新年策划】2014年日本文艺圈最可能发生的10大八卦新闻【2】

2014年01月06日13: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常青树歌手中森明菜正式复归?

1980年代最红的歌手之一,曾有21支单曲与连续13张原创专辑登上公信榜第一名, 日本知名的女歌手与女演员中森明菜有望今年正式复出。

2010年秋天,因健康不佳暂停了一切文艺活动。据说,与她同居的男朋友正在全力为她准备复出的事宜,喜欢她的听众也许在今年又能听到她的歌声了。

相关资讯>>日本娱乐圈压力大

2013日本最倒霉糟老头艺人今年咸鱼翻身?

这里要说的是两名中老年日本艺人。

一人是日本TBS电视台名嘴主持御法川法男。2013年8月30日,在TBS电视台他的一档冠名节目直播中,在中间插播广告时,他的咸猪手伸向旁边的女主持人吉田明世的腰间,女主持人推开他咸猪手这一幕不慎被节目直播了出去。这一性骚扰事件一时成为日本媒体的关注焦点。之后,又因二儿子偷盗横卧路边醉汉的现金卡未遂事件被逮捕,再加上二儿子仰仗老爸的关系走后门进入电视台工作一事被揭穿,最终不得已辞去由他主持的常规电视节目。

第二个人是同样深陷舆论浪尖的还有原棒球选手、艺人坂东英二。2012年12月,他个人事务所“OFFICE MAY WORK”被日本名古屋国税局查出,截止2011年8月的七年间偷税漏税高达75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461.65万元),他在大阪市举行道歉见面会时亲自说明此事,含泪否认偷税漏税,声称所谓的“偷税漏税款项”系自己的植发消费,被指偷税漏税的部分金额其实是植发费用。

2013,这两个中老年的艺人算得上是日本文艺圈最倒霉的糟老头了。

不过,2014年他俩似乎要迎来否极泰来的那一天了。有消息称,有人在策划由他俩共同出镜的一档节目,有望结束倒霉透顶的霉运。

这,会是真的吗?

相关资讯>>日知名主播之子因盗窃被电视台解雇

分手情意在,小室哲哉和华原朋美整装再出发?

去年12月4日,日本歌手华原朋美与前男友、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再度联手合作演出富士电视台的《2013 FNS歌谣节》,打破了15年两人没有合作的冰冻期。

消息一出,顿时引起媒体关注。

据称,小室哲哉还欠所属唱片公司巨额借款,一直没有惊世之作面世的小室哲哉与原来的黄金搭档再度联手,本应是情理之中的举动。

2014年,他俩会联手出山,赚它一个盆满钵满?

相关资讯>>华原朋美与前男友小室哲哉15年后再度合作

被捉奸在床的矢口真里要与偷腥对象闪电成婚?

1983年出生在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身高只有145cm,日本高人气团体早安少女组的前成员之一的矢口真里,因带模特梅田贤三回家亲热,被老公中村昌也抓了个现行,随后这对距离相差最远的夫妻(丈夫中村昌也身高1.92米)分道扬镳。

不过,日本媒体近日爆料,模特梅田贤三还算一个男人,既然搅和了别人的婚姻,那就一条道走到黑,陪她到底。

消息称,矢口真里与梅田贤三偷闲被抓现行之后,两人顶住世风压力继续光明正大地交往起来,矢口真里还花钱力捧梅田贤三做大事业。

可见,两人有望今年瓜熟蒂落吧。

相关资讯>>矢口真里宣布离婚 称2人今后井水不犯河水

2014,世界情侣反町隆史和松岛菜菜子会分道扬镳?

反町隆史与松岛菜菜子因戏生缘。

两人相恋于1998年共演的人气日剧《GTO麻辣教师》,两人的婚姻被日本媒体形容成“21世纪最受瞩目的超级情侣”。

到2000年3月被杂志公开恋情后,两人均承认对方是“很重要的存在”。一年后两人秘密前往东京都内区公所办理结婚手续,恋情终于在众所瞩目下开花结果。婚礼前松岛菜菜子与反町隆史携手向媒体宣布这一喜讯,大美人菜菜子一直含情脉脉地看着反町,当问到为什么会选择结婚的时候,菜菜子坚决地表示:“我从开始跟他交往时,就决定了!” 2004年5月31日产下一千金,更为美满的家庭增添了一乐事。

但,2013年,坊间传出闲话:由于两人产生纠纷打起了官司。据称,夫妇关系恶化的2人通过彼此的辩护人正在交涉,目前处于分居状态。

2014,能印证这条小道消息并非空穴来风吗? 

相关资讯>>反町隆史与松岛菜菜子爱犬咬伤邻居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坛蜜首次挑战同性吻戏
  2. 木村拓哉时隔8年出演古装剧
  3. 《新世纪福音战士》双月历
  4. 小嶋阳菜或将从AKB48毕业
  5. 岛崎遥香-最美100张面孔
  6. 幸田来未美腹肌迷倒观众
  7. 泷川雅美出任红白歌会评委
  8. 松井玲奈身体不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电影《L·DK》海报曝光电影《L·DK》海报曝光
  2. 《安堂机器人》杀青《安堂机器人》杀青
  3. 日本第一次盛大海外拍摄日本第一次盛大海外拍摄
  4. 《最完美的离婚》续集《最完美的离婚》续集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