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48新一代领军人物:指原莉乃?渡边麻友?松井珠理奈?

2014年01月23日13: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气成员的相继毕业,少女天团AKB48开始“更新换代”。大岛优子在NHK红白歌会上宣布毕业,新一代领军人物将由谁来担当,成为粉丝备受期待的话题。

左起:指原莉乃、渡边麻友、松井珠理奈(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月23日电 随着人气成员的相继毕业,少女天团AKB48开始“更新换代”。大岛优子在NHK红白歌会上宣布毕业,新一代领军人物将由谁来担当,成为粉丝备受期待的话题。

在本月上旬发售的周刊杂志上,AKB48制作人秋元康和大岛优子进行了对话,秋元康说道:大岛毕业所带来的机遇最有利的成员是在去年总选举中获得第一名的指原莉乃(21岁),其次是组合首屈一指的正统派偶像渡边麻友(19岁)。对于大岛毕业之后的核心领军人物候选,秋元康似乎已心中有数,对指原和渡边期待较高。

客观来讲,指原和渡边在人气以及知名度上都是合适人选,但是指原在本月初举办的握手会上谦虚地说,自己只不过是个垫背的,秋元康真正的用意是要培养松井珠理奈。

珠理奈在小学时期就成为AKB48的“选拔成员”。在去年的猜拳大会上获胜,知名度迅速高涨,成为新一代领军人物的热门候选。

目前在AKB48中发挥“领队”作用的“总监督”高桥南,下一任“领队”横山由依可能性较大。去年篠田麻里子毕业时指定横山由依担任AKB48A队的队长,之后在AKB48“红白歌会中”担任白队队长,在组合内的影响力逐渐增加。另外,据悉和横山同期的岛崎遥香、川荣李奈、入山杏奈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代AKB48的核心成员。(编译:张丽娅 审稿:夏文达)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佐佐木希博客晒家庭私照
  2. 本田圭佑入选世界美男子
  3. 堀北真希露背装登杂志
  4. 柏木由纪宣传AKB
  5. 有村架纯狂揽14条广告
  6. 盘点马年出生的中日明星
  7. 《起风了》获奥斯卡提名
  8. 水原希子时尚大片曝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S-最后的警官-》开播《S-最后的警官-》开播
  2. 《宅急便》公开两镜头《宅急便》公开两镜头
  3. 松本润主演月9剧开播松本润主演月9剧开播
  4. 竹野内丰新片亲热戏竹野内丰新片亲热戏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