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花滑男神羽生结弦夺冠后人气大涨 或成广告宠儿

2014年02月20日13:59  来源:RecordJapan

索契冬奥会男一号羽生结弦(19岁)以其认真的比赛态度和纯真的场外表情掳获了无数海内外女性的心,这些女性粉丝统统被称为“Yuzulist”。演艺界评论人肥留间正明称羽生结弦是当代年轻人的楷模,加上他有‘克服东日本大地震带来的种种困难’的故事,所以瞄准他的企业一定很多。

羽生结弦(资料图)

据日媒报道,索契冬奥会男一号羽生结弦(19岁)以其认真的比赛态度和纯真的场外表情掳获了无数海内外女性的心,这些女性粉丝统统被称为“Yuzulist”。

对这些“Yuzulist”来说,羽生结弦夺冠之后偶像的天神地位已经不可动摇,不过演艺界评论人肥留间正明称,“很担心羽生会成为第二个石川辽”。肥留间表示:“石川辽的背后总是能看见父亲的影子,羽生目前为止还没有这种迹象非常‘干净’。羽生长相清秀,和一般的艺人不同的是他还有金牌实力,而且头脑明晰、个性鲜明,说他是当代年轻人的楷模也不为过。加上他有‘克服东日本大地震带来的种种困难’的故事,所以瞄准他的企业一定很多。”

高尔夫明星石川辽(22岁)目前有6支代言广告,肥留间称:“石川的代言费是一只广告3000万日元(约180万元),六个广告就是1亿8000万日元(约1100万元)。羽生正在和高桥大辅一起为P&G代言广告,本身已经是全日空社员,所以今后全日空广告肯定非他莫属。此外,羽生公开表示喜欢维尼熊,所以迪斯尼相关企业也有可能找他代言。另外,目前有高桥大辅代言的日本生命广告今后变成他的可能性很高。再加上金牌纪念写真集的出版、出演电视节目、纪录片等等,随随便便身价就能超3亿日元。”

不过电视节目邀请也不能来者不拒,肥留间建议:“体育类节目和代言广告问题不大,综艺类节目是绝对不能参加的。电视的世界非常势利钻营,哪怕是成名运动员失去价值以后会毫不留情地被砍掉,稍不小心就会断送运动员生涯。所以羽生最好和教练在一起,不要离开多伦多。”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天然系少女
  2. 坛蜜不惧当“脱星”
  3. 加藤玲奈香港出席握手会
  4. 苍井空自晒童年萌照
  5. 堺雅人新剧接演《潘多拉》
  6. 秋元才加家境贫寒
  7. 大岛优子3月底AKB毕业
  8. 刚力彩芽为美少女大赛宣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明天妈妈不在》惹争议《明天妈妈不在》惹争议
  2. 堺雅人接演《潘多拉》堺雅人接演《潘多拉》
  3. 女版“半泽”四月来袭女版“半泽”四月来袭
  4. 动画《寄生兽》10月播出

动画《寄生兽》10月播出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