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SMAP&Kis-My对拼演技  SMAP大获全胜

2014年08月26日11:2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两大人气男子组合SMAP与Kis-My-Ft2,日前在8月25日播出的综艺节目上,回顾了上个月播出的富士台综艺节目《武器是电视。SMAP × FNS27小时电视》的《SMAP BUSAIKU!?》中双方的表现。

人民网东京8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两大人气男子组合SMAP与Kis-My-Ft2,日前在8月25日播出的综艺节目上,回顾了上个月播出的富士台综艺节目《武器是电视。SMAP × FNS27小时电视》的《SMAP BUSAIKU!?》中双方的表现。

《SMAP BUSAIKU!?》为Kis-My-Ft2组合的冠名节目《kis-my BUSAIKU》的特别版。BUSAIKU是日语中“丑男”的意思,是一个自嘲式的娱乐节目,会让到场女评委对明星表演做出评价,并给出“丑男排名”。本次的特别节目为现场直播,两个组合的成员都要面对突如其来的题目,通过即兴的表演和台词,让女评委们感到满意。而木村拓哉与香取慎吾分别为SMAP夺取了冠亚军的宝座。而KisMy组合除了藤谷太辅成为季军之外,其他成员成绩都不尽如人意,宫田俊哉更是得了倒数第一。

·“大家一起开了个大反省会”

在25日播放的《SMAP×SMAP》节目中,Kis-My作为嘉宾参加。北山宏光首先谈起了‘内幕’消息:“那天到了后台我们开了个大反省会呢。”而千贺健永也表现得很失落:“我们什么都没做成。”而作为前辈,中居正广则开玩笑似得批评了他们的表现:“《Kis-My BUSAIKU》节目都做了这么长时间了,我当时都觉得SMAP肯定会包揽倒数四名呢。不过等结果出来了一看,怎么成绩会是这样啊。”

在节目当中,Kis-My和木村拓哉与香取慎吾表演了《Another Future》,Kis-My子团体舞祭组成员则与中居正广、稻垣吾郎、草剪刚等人表演了“屁股歌”,SMAP和Kis-My则一起表演了《Top Of The World》的三重唱、合唱以及歌曲联唱。(编译:冯采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AKB48东京巨蛋演唱会
  2. 盘点中日古装剧奇葩造型
  3. 入山杏奈重归舞台
  4. 哪部作品带你跳入动画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小栗旬:婚后生活无自由小栗旬:婚后生活无自由
  2. 最想偷窥哪位男星的睡颜最想偷窥哪位男星的睡颜
  3.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4.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