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全日本民医连”为黑龙江日遗毒气受害者检查身体

2014年10月27日07:58  来源:新华网

25日,日本民间医疗组织“全日本民医连”的15位医护人员,为黑龙江省27名日本遗留芥子气受害者进行了全面身体检查。这是自2006年以来,该组织第6次为中国日遗毒气受害者进行检查。
原标题:“全日本民医连”为黑龙江日遗毒气受害者检查身体

25日,日本民间医疗组织“全日本民医连”的15位医护人员,为黑龙江省27名日本遗留芥子气受害者进行了全面身体检查。这是自2006年以来,该组织第6次为中国日遗毒气受害者进行检查。

据了解,此次身体检查在哈尔滨市两所医院进行,检查内容涉及B超、胃镜与心电图等多个方面,日本医护人员中包括内科、外科与神经科的专业医生。

据“全日本民医连”总协调人、日籍华侨李楼介绍,每次对日遗毒气受害者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费用,以及检查涉及全部费用,全部由日本民间爱心人士捐助。较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医疗检查将不仅对受害者进行会诊,还将根据受害者身体情况进行阶段性治疗,直至他们的症状得到缓解。

据了解,“全日本民医连”平均两年为黑龙江日遗毒气受害者体检一次,每次体检都会有日本民间正义人士以及律师团随行,日遗毒气受害者的病情发展与身体状况细微变化都会被记录下来。本次体检检查结果将作为中国日遗毒气受害者对日诉讼的证据。 (记者王松)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看日本大商场如何留住顾客
  2. 日本奇装异服迎iPhone6
  3. 锦织圭的传奇背后
  4. QS世界大学排行榜出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最萌狗老板日本最萌狗老板
  2. 日本各路美少女进化史日本各路美少女进化史
  3. “船梨精”弟弟登场“船梨精”弟弟登场
  4. 潮模柴犬代言男装潮模柴犬代言男装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