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加护亚依就丈夫被捕事件道歉 称正在考虑隐退

2014年10月29日16:27  来源:环球网

日本女子偶像团体早安少女组前成员加护亚依,就其夫涉嫌非法发放高利贷被捕一事在其博客发表道歉文章,并表示正在考虑是否退出娱乐圈。
原标题:加护亚依就丈夫被捕事件道歉 称正在考虑隐退

加护亚依

据日本Oricon Style新闻网10月28日报道,日本女子偶像团体早安少女组前成员加护亚依,就其夫涉嫌非法发放高利贷被捕一事在其博客发表道歉文章,并表示正在考虑是否退出娱乐圈。

据报道,加护亚依的丈夫是黑社会山口组分支头目,23日因涉嫌非法向熟人发放高利贷,被日本警视厅逮捕。为此,加护亚依发表文章《致大家》公开道歉。她在文中写到:“这次因为丈夫的事情,给各位添麻烦了。在此,我向粉丝们和被此事困扰的诸位真诚地道歉。”加护亚依原定于11月2日和8日的活动也因此取消,她本人称“很遗憾,十分抱歉。”

就丈夫涉嫌非法高利贷一事,加护亚依表示“并不清楚具体的细节。前不久还被警方传讯。”此外,她还透露心声称,“迄今为止我遇到了很多麻烦事,但是每次都反省着,补偿着,然后克服种种困难熬过来了。这次可能不会像以前那么顺利度过了。”

此前,加护亚依因吸烟多次被经纪公司解雇。她虽然于2014年刚刚加入了新的三人偶像组合Girls Beat,但可能会受此事影响而遇到事业瓶颈。加护亚依表示,“这次能够加入新的组合,是神赐予我重新审视自己的机会。我会认真考虑自己的未来……虽然继续我个人的演出也没什么问题,但是因为今后还要考虑生活中的各种事情,所以现在正在考虑是否退出娱乐圈。”

文末,加护亚依因为依旧犹豫不决,所以请求大家多给自己一点儿时间。最后,她还不忘再次道歉,“这次真的是非常对不起。” 责编:倪妍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红毯的日本艺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音乐剧《美少女战士》音乐剧《美少女战士》
  2. 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3. 日本最佳眼镜佩戴奖日本最佳眼镜佩戴奖
  4. 佐佐木希《黑服物语》佐佐木希《黑服物语》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