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岚”成员大野智爆料伙伴间冲突“一直没能说出对不起”

2014年11月08日15: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7日播出的NHK综合节目“岚 第15年的告白”中,介绍了为纪念今年出道15周年而于9月19、20日在组合成立之地--夏威夷举行大型野外音乐会的情况和幕后秘闻。

人民网东京11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报道,在7日播出的NHK综合节目“岚 第15年的告白”中,介绍了为纪念今年出道15周年而于9月19、20日在组合成立之地--夏威夷举行大型野外音乐会的情况和幕后秘闻。

◆松本润:特别生气

以“第15年的告白”为主题的5人谈话节目中,在不经意间,大野智说“平时人们一直都说‘岚’成员间的关系很好,但是你们没有觉得有些不对劲吗?”樱井翔表示“有时候是感觉有点不对劲。”针对去年举行的音乐会演出中与松本润的对立问题,大野智表示“我知道是我的不对,可是一直没能把‘对不起’说出口。”

而松本润对此则回应道:“抱歉。不过那时候感觉特别的生气。”这时,成员们都大笑起来。在松本润解释了争执的原委后,大野智不好意思地说:“一直没能说出‘对不起’这句话”。(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红毯的日本艺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Legal High》豪华卡司《Legal High》豪华卡司
  2. 樱井翔新剧挑战厨师樱井翔新剧挑战厨师
  3. AKB48新曲发售 AKB48新曲发售
  4. 音乐剧《美少女战士》音乐剧《美少女战士》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