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男星伊藤英明不雅照曝光 与两名女子开房

2014年11月03日0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凭《海猿》电影系列走红的日本男星伊藤英明,上周三才宣布和圈外女友注册结婚,如今却被杂志爆料他2年前曾经在夏威夷,跟两名刚认识的女子开房,而不雅照也随之曝光。
原标题:日本男星不雅照曝光 与两名女子开房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凭《海猿》电影系列走红的日本男星伊藤英明,上周三才宣布和圈外女友注册结婚,如今却被杂志爆料他2年前曾经在夏威夷,跟两名刚认识的女子开房,而不雅照也随之曝光。

《FRIDAY》杂志刊出的照片十分不雅,伊藤英明在照片中不但狂亲一名女子,还抱住对方,更离谱的是,其中竟有女子与其发生关系的照片。

据爆料者称,这些照片大约是2年半前拍摄的,当时伊藤和四五名朋友到夏威夷旅游,在路上遇到一群女子,于是伊藤上前搭讪,更以《海猿》的角色作饵说:“来与《海猿》一起喝酒吧!”

最后有2名女子跟着他们到高级酒吧喝酒,接着伊藤便开始露出色相,喝完酒后,他带着2名女子到酒店开房间,并被拍下了不雅照。

据悉,日本演员伊藤英明出道17年,曾演出《白色巨塔》、《海猿》等剧获得好评。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红毯的日本艺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AKB48新曲发售 AKB48新曲发售
  2. 音乐剧《美少女战士》音乐剧《美少女战士》
  3. 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4. 日本最佳眼镜佩戴奖日本最佳眼镜佩戴奖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