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时政

澳、美、日领导人表示或将加大对俄罗斯制裁力度

2014年11月17日10:31  来源:中国青年网

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的领导人16日表示,或将加大对俄罗斯的制裁力度。
原标题:澳、美、日领导人表示或将加大对俄罗斯制裁力度

据外媒报道,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的领导人16日表示,或将加大对俄罗斯的制裁力度。

报道称,三国领导人表示,他们反对“俄罗斯破坏乌克兰东部稳定的行动,”并承诺“要将需为马航MH17坠机负责的人绳之以法”。

美国总统奥巴马周称,如果俄罗斯继续违反旨在结束乌克兰冲突的协定,俄罗斯将继续被国际社会孤立。

“目前,我们已实施的制裁措施在发挥理想效果,”奥巴马在20国集团(G20)会议后说。“我们的能力有所保留,我们的团队在不断关注有关机制,以便在必要时加大对俄的压力。”

报道指出,英国首相卡梅伦在当天也表示,欧洲和美国已向俄罗斯传达了明确信息,即如果不解决乌克兰危机,他的国家将会被全球孤立。

“我想俄罗斯需要知道,美国和欧盟一致认同欧洲大陆不能存在某种长期得不到解决的冲突,”卡梅伦在G20会议对记者说。“如果发生那种情况,我不认为俄罗斯与英国,与欧洲和美国的关系还能维持不变。”

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表示,“有很好的机会解决”乌克兰冲突,与西方国家对乌东南部冲突升级表达的担忧相矛盾。普京表示,基辅决定对乌东部地区实施经济封锁是个“很大的错误”,但“不是致命错误”。

美日澳三国领导人在布里斯班G20峰会间隙举行了罕见的会晤,三位领导人还一致同意要处理“伊斯兰国”威胁等迫切问题。而乌克兰冲突今年已导致逾4000人丧生。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安倍夫人与中国学生聊日剧
  2. 安倍夫妇抵京出席APEC
  3. 日本“仇韩”为哪般
  4. 战败日参拜靖国神社的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要闻

  1. 中日领导人应约会见中日领导人应约会见
  2. 日本太子妃出席国宴日本太子妃出席国宴
  3. 中日省长知事论坛举行中日省长知事论坛举行
  4. 日本新任经产相陷丑闻日本新任经产相陷丑闻

军事瞭望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