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本著名电器商Laox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4年11月14日10: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国际上颇具影响力的2014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于11月14日-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Laox作为日本展团的重要成员首次参展。

Laox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人民网东京11月14日电 国际上颇具影响力的2014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于11月14日-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Laox作为日本展团的重要成员首次参展。其展台位于日本展示馆(E5国际馆)内。

Laox的参展主题为“JapanPremium”,所要传达的核心信息是将“超值”的日本传递给全世界。Laox不仅为来访的合作伙伴和顾客呈现了融汇世界先进技术的3C家电、手表和体现日本传统文化的高级工艺品,还有令世人叹服的“和”式服务精髓。除了14、15两日的专业洽谈日之外,Laox在11月16日的公众参观日,为普通大众安排了有奖顾客问询调查,凡参与者都可获得精致的小礼品。

另外,他们还安排了深受中国顾客喜爱的日本产品试用活动,有的不仅试用,还可以现场品尝使用日本最新型高级电饭煲煮出的美味日本米饭。Laox首次参展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就是希望通过这个展台,让更多的中国顾客了解Laox,同时也传达出Laox对中国顾客的热诚欢迎之意。

Laox在日本国内率先着手免税店经营业务,运营着日本最大规模的综合免税店。Laox的门店不仅在首都圈(秋叶原、银座、台场),还布局于北海道、大阪、福冈、长崎、冈山和冲绳等海外顾客人气商圈,构筑起日本国内最大规模的免税门店网。作为一家综合免税零售企业,经营着各类商品,范围及其广泛。除了在海外也能够放心使用的3C家电产品外,还有深受海内外顾客欢迎的一流品牌手表、传统工艺品、珠宝、化妆品、健康食品、游戏等。据称,Laox今后还将开拓时装等商品群。

  1. 分享到:
  2. (责编:任石、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人也爱HELLO KITTY?
  2. 浜松市光伏产业
  3. 日本肯德基采用本土鸡肉
  4. 粮食自给率39%
  5. 索尼高额售楼
  6.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7. 日本清酒耀京城
  8. Roadster诞生25周年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索尼连亏启示录索尼连亏启示录
  2. 乐天防水电子书 乐天防水电子书
  3. 热销商品BEST30热销商品BEST30
  4.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