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信长协奏曲》第7集:三郎遭神秘枪击 性命垂危

2014年11月24日16: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浅井长政促成之下,三郎帅织田军赶往金崎城与朝仓义景会面,半途织田信长的妹妹阿市(水原希子 饰)传信说浅井已经背叛,正帅军前来,将与朝仓夹击织田。
《信长协奏曲》第7集剧照(富士电视台官网截图)
《信长协奏曲》第7集剧照(富士电视台官网截图)

在浅井长政促成之下,三郎帅织田军赶往金崎城与朝仓义景会面,半途织田信长的妹妹阿市(水原希子 饰)传信说浅井已经背叛,正帅军前来,将与朝仓夹击织田。对织田怀恨在心的木下藤吉郎(山田孝之饰)表面上自告奋勇,愿意掩护织田军撤退,但其实为了协助浅井讨伐信长军。投靠藤吉郎的蜂须贺小六帅军与藤吉郎一同准备断后,但这时竹中半兵卫(藤木直人)等人突然提议愿意加入。为了不暴露自己的谋反之意,藤吉郎只能与浅井军一决死战。

织田军死伤惨重,三郎带很少的家臣返回城中,看到出门相迎的归蝶,三郎终于舒了口气。然而就在此时,一声枪响,三郎遭到神秘枪击,瞬间倒在血泊中。迟到赶来的池田恒兴也大惊失色。

浅井长政质问妻子阿市,怀疑她向信长通风报信。丈夫与兄长反目为仇,阿市痛苦不已。而此时又听闻三郎被朝仓义景的奸细击中生命垂危,市更加绝望。

虽然保住了性命,但三郎一直昏迷不醒,归蝶与小雪一直在旁边守候。但是小雪露出很奇怪的神情,归蝶还不知道,其实小雪正是朝仓的奸细,她的任务就是为了夺命信长。

>>【专题】2014秋季日剧《信长协奏曲》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一张图看懂《信长协奏曲》
  2.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3.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4.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性“整容范本”日本男性“整容范本”
  2. 向井理国仲凉子下月结婚向井理国仲凉子下月结婚
  3. 电影《进击的巨人》海报电影《进击的巨人》海报
  4. 西岛秀俊宣布婚讯西岛秀俊宣布婚讯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