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而优则唱!上白石萌音将发售两张翻唱专辑并决定全国巡演

2021年04月10日12: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上白石萌音

人民网东京4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兼歌手的上白石萌音将于6月23日发售翻唱专辑《那首歌》。另外,她还将于7月在日本全国举办《上白石萌音“yattokosa”Tour 2021》巡回演唱会。

同时发售两张翻唱专辑

上白石萌音在去年直播时就曾透露过要发新专辑,并向听众们征集翻唱曲目。其中,《那首歌-1》主要翻唱70年代的歌曲,《那首歌-2》翻唱80-90年代的歌曲,这两张专辑将同时发布。

在很早以前,上白石萌音就已经展露出歌手的才华。受父母的影响,她接触了很多昭和时代的名曲,其个人也非常喜欢昭和与平成时代的流行音乐,并且强烈希望能够发行一张翻唱专辑。

那么,上白石萌音用自己的声音重新演绎的歌曲究竟有哪些呢?这两张专辑收录的歌曲将在日后公布。

7月举行全国巡演

此外,上白石萌音还宣布将于7月在日本举行全国巡演。在上次巡演之后,她发布了迷你专辑《i》和专辑《note》,但这已经过去了4年时间。去年,虽然她非常希望能够举办巡演,但受疫情的影响也只能举办了线上演唱会。

今年,由于日本的新冠疫情有所缓和,上白石萌音于是决定举办全国巡演。巡演将在日本的5个城市展开,其中就包括她的家乡鹿儿岛。她将在巡演中演唱自己发行过的原创歌曲和翻唱歌曲,这将是她4年来集大成的一次音乐演唱会。(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陈建军、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