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濑铃出演三井不动产新广告 《无名诗》成为主题曲

2022年07月22日16: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2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日本三井不动产从7月起推出了由广濑铃主演的新电视系列广告第一期“三井的铃酱 东京中城”。

新系列广告“三井的铃酱”中的最经典之处就是通过“在三井微笑”表达出“所有来到由三井不动产建设的街区或建筑物的人都会不由自主地露出微笑,给人一种三井不动产努力打造富足且有情调街区”的印象。

在这段广告中,广濑铃向一起前往购物的朋友介绍称“东京中城是一条商业与文化相融合的街区”,而建设这条街区的就是“三井不动产”。她还说,自己知道一切和三井不动产有关的事情,因此被朋友起了个外号叫做“三井的铃酱”。

据悉,这段广告中使用的主题曲是由日本摇滚乐队Mr.Children演唱的《无名诗》,是其在1996年2月发售的第十首单曲,2001年7月发售的精选专辑《MR.CHILDREN 1996-2000》中也有收录。这首歌在上世纪九十年代非常流行。(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