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陰陽屋》開拍 “女巫”柏木由紀“太緊張”

2013年09月22日10:5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AKB48成員柏木由紀和關8成員錦戶亮主演的電視劇《陰陽屋》已經開拍,將於10月8日起在關西電視台播出。

人民網東京9月22日電 據ModelPress消息,AKB48成員柏木由紀和關8成員錦戶亮主演的電視劇《陰陽屋》已經開拍,將於10月8日起在關西電視台播出。

柏木由紀在片中飾演神社女巫?川珠希。雖然號稱“女巫”,實則是個臨時打工仔。她還有著沉迷於牛郎店的過去,是個“活在當下”的女子。

柏木在20日發布的博客中透露,《陰陽屋》已經開拍,“第一天,好緊張!既緊張又興奮的感覺真好。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一定要用心,加油!”並寄語粉絲說,“一定要開心地等著看哦!”

18日在東京日本武道館舉行的“AKB48猜拳大會”上,柏木輸給了渡邊麻友,她說“雖然穿了女巫的衣服,但是第一局就輸了”,“雖然輸掉之后把希望寄托在了麻友身上,但是很遺憾,麻友也沒有入選”。

同時,她向取得優勝的SKE48成員鬆井珠理奈表示祝賀,“優勝者是珠理奈!太棒了!”並稱“明年的猜拳大會一定要贏!”(編譯:潘坤 審稿:夏文達)(文章來源:Modelpress )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許永新)

編輯推薦

  1. 渡邊麻友演唱會
  2. 瑛太將為迪斯尼電影配音
  3. 逼真仿筱田麻裡子妝容
  4. 佐佐木希泳裝輕鬆出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ATARU》劇場版《ATARU》劇場版
  2. 園子溫新作獲獎園子溫新作獲獎
  3. 柏木由紀出演《陰陽屋》柏木由紀出演《陰陽屋》
  4. 《半澤直樹》本周大結局《半澤直樹》本周大結局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