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TARU》剧场版 传与堀北真希不和 中居正广辟谣

2013年09月16日11: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电影《剧场版 ATARU——最初之恋与最终杀戮》于14日在东京举行了见面会。作为主演的SMAP成员中居正广和堀北真希出席了见面会。会上,中居正广回应了其与堀北真希不和的传闻。

人民网东京9月16日电 据ModelPress消息,电影《剧场版 ATARU——最初之恋与最终杀戮》于14日在东京举行了见面会。作为主演的SMAP成员中居正广和堀北真希出席了见面会。

从“特别篇”起参演的堀北真希说,“在现场排练了很多次,大家的意见很一致,我觉得这是个很棒的团队。大家都很照顾我。”但是中居爆料说,“堀北真希有‘无视’不喜欢的人的毛病。我就被无视了很多次”,“我和堀北真希不怎么说话,刚开始周围的人觉得很有趣,慢慢的大家就觉得我们是不是真的交恶了”。在之前举行的发布会上,被堀北真希“无视”的中居正广笑着辩解称,“以后恐怕即使是接受电台采访也会被问到‘你和堀北是不是吵架了’。我们真的没有吵架!”中居还说,“我虽然是个不怎么和女演员说话的人,但和堀本还是说得上话的。”

电视剧版《ATARU》于2012年4月播出了一季,创下了19.9%的高收视率。这次的剧场版则将原有的电视剧版移植到了电影中。剧场版聚集了北村一辉、栗山千明等演员,堀北真希也将继续参演。剧中,堀北真希将饰演与“过去”关系紧密的谜一样的女子,并拥有与中居正广饰演的ATARU同样的天才能力。(潘坤)(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本实忧身宣传交通安全
  2. “雨仙”渡边麻友演唱会
  3. 坛蜜出席《甜鞭》首映式
  4. 辻希美可爱造型
  5. 松本润的恋爱观
  6. 柏木由纪婚纱照封面
  7. 田中美保婚后晒幸福
  8. 瑛太将为迪斯尼电影配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ATARU》剧场版《ATARU》剧场版
  2. 园子温新作获奖园子温新作获奖
  3. 柏木由纪出演《阴阳屋》柏木由纪出演《阴阳屋》
  4. 《半泽直树》本周大结局《半泽直树》本周大结局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