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佐佐木希飾演單身母親的風塵女子 首次與台灣導演合作

2013年09月22日14:1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第一美女、模特兼演員的佐佐木希將出演由永作博美擔綱主演的電影《無垠的盡頭-不可替代之地》(翻譯名),在片中飾演一單身母親、風塵女子山崎繪裡子。
佐佐木希飾演單身母親的風塵女子 首次與台灣導演合作

人民網東京9月22日電 (劉戈)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網站ModelPress的報道,日本第一美女、模特兼演員的佐佐木希將出演由永作博美擔綱主演的電影《無垠的盡頭-不可替代之地》(翻譯名),在片中飾演一單身母親、風塵女子山崎繪裡子。

該電影講訴了獨自生活在東京、經營一家焙燒咖啡店的女主人吉田岬為了尋找父親回到故鄉能登,在家鄉開了一家店,在那裡與鄰居山崎繪裡子及她的孩子們相遇,漸次感受到人與人交往樂趣的故事。

據悉,佐佐木希將在片中挑戰二號女主角山崎繪裡子,她是一位的單身母親,又在一家色情俱樂部工作。

關於該角色,佐佐木希透露,這是她第一次飾演母親角色,真的是一個未知的世界,不過想到能與兩位小演員共演電影,看到孩子們天真無邪的樣子,會感到由衷的幸福。

這部電影由台灣導演姜秀瓊執導,這也是佐佐木希第一次與國外導演合作,選中自己來演女二號當初真的很不安,但隨著與導演見面次數的增多,漸漸地消除了語言的障礙,很期待能與導演增進交流,並誓言要竭盡全力演好角色。

據悉,該電影將於今日開拍,2014年冬天全日本公開上映。(文章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張璐璐)

編輯推薦

  1. 本實憂身宣傳交通安全
  2. “雨仙”渡邊麻友演唱會
  3. 壇蜜出席《甜鞭》首映式
  4. ?希美可愛造型
  5. 鬆本潤的戀愛觀
  6. 柏木由紀婚紗照封面
  7. 田中美保婚后晒幸福
  8. 瑛太將為迪斯尼電影配音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ATARU》劇場版《ATARU》劇場版
  2. 園子溫新作獲獎園子溫新作獲獎
  3. 柏木由紀出演《陰陽屋》柏木由紀出演《陰陽屋》
  4. 《半澤直樹》本周大結局《半澤直樹》本周大結局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