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KinKi Kids 兩人合作擔任F1賽車題材電影聲優

2013年10月24日14:43  來源:日本通

即將在今年迎來成立20周年紀念的杰尼斯人氣組合KinKiKids的兩名成員堂本剛和堂本光一,將為電影《RUSH》(中譯《急速風流》)配音。
原標題:KinKi Kids 兩人合作擔任電影聲優

即將在今年迎來成立20周年紀念的杰尼斯人氣組合KinKiKids的兩名成員堂本剛和堂本光一,將為電影《RUSH》(中譯《急速風流》)配音。這也是20年來兩人首次在電影上進行共同演出。

  電影海報

這部電影以1976年的F1車壇為背景,講述了兩名主角詹姆斯和尼基爭奪賽事冠軍的故事。生性風流的詹姆斯和認真嚴謹的尼基,這兩個性格完全不同的認為,不僅是賽道上的對手,也漸漸產生了友情。

  左起:堂本剛、堂本光一

KinKi Kids的成員堂本光一是有名的F1愛好者,他表示,身為一個F1的瘋狂粉絲,能有機會參與這部作品的配音,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情,“希望能不留遺憾地盡全力表現”。另一方面,首次挑戰聲優工作的堂本剛則稱贊本片是“連我這個賽車知識匱乏的人都會被吸引的優秀電影”,“希望自己的聲音能演繹出電影的世界觀”。

KinKi Kids的兩位成員,不論是作為團體,還是以個人身份展開活動,他們取得的成績粉絲們有目共睹。本次KinKi Kids在聲優領域的首次合作同樣令人矚目。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新舊收視帝PK"
  2. 裴勇俊現身日本
  3. 長澤雅美亮相東京電影節
  4. 秋元才加出書
  5. 剛力彩芽女扮男裝
  6. 《口袋妖怪X·Y》熱銷
  7. 周冬雨日本街拍
  8. 《JoJo的奇妙冒險》動畫化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飛行員小姐》首集收視《飛行員小姐》首集收視
  2. NHK新劇《多謝款待》NHK新劇《多謝款待》
  3. 《Legal High》收視回落 《Legal High》收視回落
  4. 《相棒12》開播《相棒12》開播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