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娛樂策劃11期-

【新年策劃】2014年日本文藝圈最可能發生的10大八卦新聞

2014年01月06日13:4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頻道根據日本Real Live網站的新年展望,提前公開2014年日本演藝圈最可能發生的10大事件,我們不妨湊湊熱鬧看看他們的預言,待到2014年年關時再來驗証這些預言,考驗考驗他們的眼力到底如何。

不過,各位看官,甭管他們如何預測,你如何看待2014年的日本文藝圈?如果這些預測對你都是瞎扯空談,不妨告訴我們你心目中看好的或看淡的娛樂事件吧。(策劃/劉戈)(部分圖片來源Modelpress

2014年,大牌女星將陸續嫁為人妻?

2013年年底出版了寫真集《星期五》的日本女星米倉涼子,很可能好事將近。

此前有報道稱,米倉涼子與一位30多歲的編輯交往甚密,該編輯長得酷似炙手可熱的日本男星界雅人。

據知情人介紹,2人每周都要相會,談婚論嫁貌似已經提上日程,而文藝圈資深人士分析認為,米倉如果想干自己認定想干的事情,經紀公司也不可能阻止她結婚的。

另一位女星鈴木京香與演員長谷川博己都已經提前過上了半同居的生活。而據電視圈人士透露,鈴木京香正在全力准備結婚事宜。

這兩人一旦嫁為人妻,同為大牌的女星天海佑希也應該考慮考慮自己的終生大事了吧。

相關資訊>>米倉涼子新劇收視創新高

相關資訊>>鈴木京香出道25周年 發售處女作散文集

杰尼斯旗下演員迎來結婚高峰?

2013年,杰尼斯旗下演員風間俊介結婚,成為一時的熱議話題。

2014年,杰尼斯事務所旗下藝人有望結束愛情長跑、修成正果的大齡藝人太多。

交往10多年、已經同居的SMAP成員香取慎吾再不給原來身為OL的女朋友一個歸宿,恐怕說不過去了﹔

旗下男團組合TOKIO(東京小子)成員國分太一與原電視台公司職員之間的感情順風順水﹔

V6的?本昌之與女演員大塚千弘之間交往波瀾不驚……

在杰尼斯似乎有一個不成文的默許規矩,那就是容忍“一個組合有一位結婚的”。但像香取慎吾那樣的都結婚了,那這個默許的規矩也將被打破,成員結婚的消息將陸續傳出吧。

相關資訊>>香取慎吾、山下智久首次搭檔出演刑警劇

相關資訊>>“杰尼斯育兒爸爸”TOP10

AKB48加速血液清洗 台柱子陸續畢業?

2013年,AKB48台柱子核心成員板野友美、筱田麻裡子、秋元才加等人陸續從AKB48畢業。

2013年最后一天的NHK紅白歌會上,目前最年長的成員小?陽菜閃電宣布將在今年畢業。其實,小?陽菜早在去年舉行的寫真發售簽售會上就曾透露過畢業的想法,自從2012年前田敦子畢業的時候,她自己就一直在想啥時候自己也能畢業,但考慮到能與粉絲們有更多一些報恩的時間,就一直在往后拖畢業的時間。

如此看來,小?陽菜鐵定今年離開AKB48。

在2013年11月舉行的AKB48 Group Draft選拔會議上,眾多更為年輕的佳麗列入AKB48的候補之列。所以,2014年注定是AKB48新舊一代交替加速的一年。

相關資訊>>小?陽菜鐵定2014年畢業

2014年,?崎步閃電離婚?

2013年12月,濱崎步宣布與25歲的美國人定婚的逆天爆炸消息。

但帶著喜訊回國的濱崎步並沒有將好運帶給她的歌曲銷售,新推出的音樂銷售並不順利。據來自唱片公司的小道消息稱,濱崎步結婚是假借道婚姻取得美國永住權是真。消息稱,一旦和比自己小十多歲的美國男人結婚獲得永住權之后,很快就很閃電離婚一腳踢開美國小伙兒,將自己的事業重心搬到美國。

如真像坊間傳說的那樣,人們會為她的舉動而錯愕麼?

相關資訊>>濱崎步將嫁小10歲男學生

笑星冠名電視節目走到盡頭?

據說,冠名費用較高但收視一路下滑低迷徘徊的日本冠名電視節目將在2014年迎來冬天。這其中就包括曾有過輝煌的DOWN TOWN和TUNNELS。

2014年,果真是日本冠名綜藝節目的冬天?

相關資訊>>日本一笑星全裸闖入觀眾人群被檢察院提起公訴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王曉霞)

編輯推薦

  1. 壇蜜首次挑戰同性吻戲
  2. 木村拓哉時隔8年出演古裝劇
  3. 《新世紀福音戰士》雙月歷
  4. 小?陽菜或將從AKB48畢業
  5. 島崎遙香-最美100張面孔
  6. 幸田來未美腹肌迷倒觀眾
  7. 瀧川雅美出任紅白歌會評委
  8. 鬆井玲奈身體不適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電影《L·DK》海報曝光電影《L·DK》海報曝光
  2. 《安堂機器人》殺青《安堂機器人》殺青
  3. 日本第一次盛大海外拍攝日本第一次盛大海外拍攝
  4. 《最完美的離婚》續集《最完美的離婚》續集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