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赤西仁遭日本演藝圈驅逐 激怒瀧澤秀明雪上加霜

2014年08月06日15:45  來源:RecordJapan

被稱為“赤西軍團”的赤西仁、山下智久以及錦戶亮3人於6月底在東京六本木與一群人發生了爭執,其中一名女子將當時的情形拍攝了下來,赤西等人發現被拍攝后立即搶走了該女子的手機並迅速逃走。這一負面事件被爆料后,“赤西軍團”3人的藝能活動也隨之受到了影響,尤其是領頭羊赤西仁,可以說目前已經處於被日本演藝圈驅逐的困境,而在此時,赤西仁還激怒了最不該激怒的人,那就是杰尼斯事務所的老前輩—瀧澤秀明。
原標題:赤西仁遭日本演藝圈驅逐 激怒瀧澤秀明雪上加霜

日媒6日報道,根據日本媒體《東京Sports》的爆料,被稱為“赤西軍團”的赤西仁、山下智久以及錦戶亮3人於6月底在東京六本木與一群人發生了爭執,其中一名女子將當時的情形拍攝了下來,赤西等人發現被拍攝后立即搶走了該女子的手機並迅速逃走。這一負面事件被爆料后,“赤西軍團”3人的藝能活動也隨之受到了影響,尤其是領頭羊赤西仁,可以說目前已經處於被日本演藝圈驅逐的困境,而在此時,赤西仁還激怒了最不該激怒的人,那就是杰尼斯事務所的老前輩—瀧澤秀明。

日本演藝圈某知情人士透露,赤西仁已於今年2月末離開了杰尼斯事務所。而被搶手機的受害女子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的態度也十分堅決,表示不會原諒赤西一伙人,將會起訴到底。某音樂關聯人士指出:“赤西仁將在8月發布自己的新唱片,不過在此次事件的影響下,對於赤西仁的新唱片發布將十分不利。”

根據日本藝能事情通的爆料稱:“赤西仁與杰尼斯的老前輩瀧澤秀明的關系一直走得很近,即便是赤西仁離開杰尼斯獨立發展后,也對瀧澤秀明關心有加,兩人也經常保持聯系,不過赤西仁最近似乎激怒了瀧澤秀明。”

據了解,瀧澤秀明被譽為杰尼斯事務所的干部候選人,在事務所內也具有很高的威信力。

演藝圈某知情人士透露:“赤西仁的態度激怒了瀧澤秀明。有傳言稱瀧澤為了給赤西仁的再復出鋪路,親自聯系介紹了多位音樂制作人等關聯人士,不過赤西仁卻一直音信不通,瀧澤根本無法與之取得聯系,這讓瀧澤極為憤怒。”

該知情人士還指出:“這一傳言也迅速在杰尼斯內擴散,加上此次事件的影響,赤西仁也遭到了朋友圈的疏遠,據說其中還包括赤西軍團的錦戶亮以及山下智久。”

上月4日,赤西仁的粉絲俱樂部剛剛成立,自己的新曲也即將發售,不過受此次事件的影響,赤西仁的粉絲俱樂部想必會被迫解散。

據悉,赤西仁的粉絲俱樂部成立之初,便有大量粉絲踴躍申請報名,俱樂部會員人數迅速突破了1萬5000人,這不禁讓人感慨赤西仁的人氣度之高。不過從實際情況了解到,該數據純屬虛構,真正的會員數也就數百人左右,也就是說,支持赤西仁的粉絲數大幅減少。

對於赤西仁來說,缺少了粉絲們的支持,加上摯友們的疏遠,想必今后在演藝界的生存應該會變得愈發困難。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許永新)

編輯推薦

  1. 《晝顏》被質疑“鼓勵出軌”
  2. 澤尻繪裡香脫胎換骨
  3. 令人百看不厭的日本動畫
  4. 瑛太最新電影《真幌站前狂騷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古川雄輝出演網絡短劇古川雄輝出演網絡短劇
  2. 壇蜜出演《花子與安妮》壇蜜出演《花子與安妮》
  3. 日本國民美少女大賽揭曉日本國民美少女大賽揭曉
  4. 新婚上戶彩出演《晝顏》新婚上戶彩出演《晝顏》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