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杰尼斯社长首度表态声援赤西仁

2014年04月09日08:41  来源:日本通

杰尼斯老板Johnny喜多川于本月7日在东京都接受采访时,首次谈及并声援了今年2月底退社的偶像歌手赤西仁。

赤西仁(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老板Johnny喜多川于本月7日在东京都接受采访时,首次谈及并声援了今年2月底退社的偶像歌手赤西仁。

Johnny评价赤西仁是一个“努力的好青年”,并对他个性的性格以及海外发展的意愿表示认同,“我认为他代表了现在的年轻人,英语水平很好,具备这个能力并想在海外发展是理所当然”。

赤西仁在杰尼斯期间曾引起了一连串的事件。2001年3月KAT-TUN结成。2006年3月出道,却在同年10月突然停止艺能活动,转而出国留学。2010年优先举办个人公演而不参加KAT-TUN的全国巡演。同年7月脱离团体KAT-TUN。2012年2月未事先通知事务所与女演员黒木明纱闪婚。最后于2014年2月底从杰尼斯退社。

而对于这次赤西仁离职的原因,赤西仁方面也没有直接向社长喜多川报告。喜多川透露:“可能他有我的电话,不过他没有告诉我自己的电话号码。所以就算他打电话给我,我也不知道。”

提及当年闪电结婚的事情,严重违反合约的规定,喜多川社长表示,从原则方面来说,是严惩不贷的,不过也认同他负责任的作法。同时喜多川社长也表示,如果赤西仁能够经营好婚姻,相信他会成功。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高达UC》作者专访
  2.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3. 大岛优子“一夜回归”
  4.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