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日本男性網絡紅人調查 羽生結弦最紅 速水重道、內田篤人入選

2014年08月11日13:2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能夠在博客或是社交網站上引發網友追捧的,不一定非得是名人。有形形色色的人因為各種緣由而走紅網絡。日本一家網站就對其255名男性用戶做了一個有關日本男性網絡紅人的調查。

人民網東京8月11日電 能夠在博客或是社交網站上引發網友追捧的,不一定非得是名人。有形形色色的人因為各種緣由而走紅網絡。日本一家網站就對其255名男性用戶做了一個有關日本男性網絡紅人的調查。

Q:提到男性網絡紅人你會想起誰?

第一名:羽生結弦

第二名:江頭2:50

第三名:鬆岡修造

第三名:速水重道

第五名:內田篤人

日本男子花樣滑冰羽生結弦奪下了“男性網絡紅人”第一的位置。羽生結弦在日本男性之中也擁有超高人氣,在網絡上流傳著許多他的圖片,不少受訪者表示,“看到他救下冰上虫子的照片時心動了一下”、“有許多和維尼的合影,好可愛!”、“滑冰時的照片和視頻都很帥氣”。不過,也有網友指出”感覺網絡上羽生結弦粉絲多得恐怖”。

日本人氣男星速水重道排在了第三的位置。由於速水在某一期的《MOCO的廚房》中介紹了“橄欖油的多種用途”而引發話題,他在網絡上也擁有了諸如“橄欖油王子”等和橄欖油相關的稱呼,也有不少人每天早晨都會開心地收看《MOCO的廚房》節目。

排在第五名的是日本男足國腳內田篤人。在網絡上,內田篤人的粉絲網站和照片聚合網站都有很多,男性中也有不少人承認他“很帥”、“是個帥哥”。(編譯:馬瀟漪 審稿:王曉霞)

  1. 分享到:
  2. (責編:馬瀟漪、張璐璐)

編輯推薦

  1. 《晝顏》被質疑“鼓勵出軌”
  2. 澤尻繪裡香脫胎換骨
  3. 令人百看不厭的日本動畫
  4. 瑛太最新電影《真幌站前狂騷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古川雄輝出演網絡短劇古川雄輝出演網絡短劇
  2. 壇蜜出演《花子與安妮》壇蜜出演《花子與安妮》
  3. 日本國民美少女大賽揭曉日本國民美少女大賽揭曉
  4. 新婚上戶彩出演《晝顏》新婚上戶彩出演《晝顏》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