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藤原龍也主演電視劇《ST》確定拍攝電影

2014年08月06日16:03  來源:日本通

演員藤原龍也主演的日本電視台電視連續劇《ST 紅與白的搜查檔案》(每周三22:00)確定電影化,將於明年1月播出。
原標題:藤原龍也主演電視劇《ST》確定拍攝電影

據日本媒體5日報道,演員藤原龍也主演的日本電視台電視連續劇《ST 紅與白的搜查檔案》(每周三22:00)確定電影化,將於明年1月播出。藤原龍也表示很高興,“能和演員們及以導演為首的工作人員們一起在3個月的酷暑中努力拍攝電影,我感到很開心。”

該電視劇改編自今野敏的同名小說系列《ST 警視?科學特搜班》。本劇裡的警視廳科學特搜班(通稱ST)是一個虛擬的機構,描寫的是領隊赤城左門(藤原龍也飾)和分管此機構的警部百合根友久(岡田將生飾)的二人組挑戰疑難案件的故事。

電影版的拍攝與電視劇拍攝一同進行,目前已開拍。藤原號召大家,“依據劇中描寫的ST成員各自的故事及背景,發揮大家的力量,相信電影中也同樣會有精彩表現,大家敬請期待。”

劇中藤原的拍檔岡田透露,“電影中追緝犯人的成員比電視劇更加齊全,大家可以看到百合根的成長,以及赤城與百合根之間的關系變化”,期待之情一覽無余。

此外,志田未來、蘆名星、窪田正孝、三宅弘城、柴本幸、水上劍星、田中哲司、林遣都、瀨戶朝香、渡部篤郎等電視劇版角色也將陸續登場。

劇場版電影將於明年1月10日上映。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許永新)

編輯推薦

  1. 《晝顏》被質疑“鼓勵出軌”
  2. 澤尻繪裡香脫胎換骨
  3. 令人百看不厭的日本動畫
  4. 瑛太最新電影《真幌站前狂騷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古川雄輝出演網絡短劇古川雄輝出演網絡短劇
  2. 壇蜜出演《花子與安妮》壇蜜出演《花子與安妮》
  3. 日本國民美少女大賽揭曉日本國民美少女大賽揭曉
  4. 新婚上戶彩出演《晝顏》新婚上戶彩出演《晝顏》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