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岚组合主演电影热卖 一票难求

2014年07月22日13:34  来源:日本通

今年是人气组合岚出道15周年,他们主演的青春电影系列《PIKA☆NCHI》时隔十年复活,推出最新作《生活很艰难也许快乐》(8月1日公映,木村久志执导)。由于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该电影将在4个城市扩大上映。
原标题:岚主演电影25万座位2日售空 将扩大上映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是人气组合岚出道15周年,他们主演的青春电影系列《PIKA☆NCHI》时隔十年复活,推出最新作《生活很艰难也许快乐》(8月1日公映,木村久志执导)。由于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该电影将在4个城市扩大上映。

这部电影是原定只在东京水道桥TOKYO DOME CITY HALL上映一个月时间的单馆系电影,但由于岚人气火爆,粉丝热情高涨,上映一个月时间的25万张电影票在发售开始的第二天就已经售空。为了抚慰没有买到票的粉丝,这次的电影决定特别加映,分别在札幌、名古屋、大阪和福冈四个城市加映场次。

《PIKA☆NCHI》第一部《生活很艰难但是快乐》2002年上映,讲述在东京一个居民区生活的五个年轻人的友情以及烦恼,2004年第二部《生活很艰难所以快乐》上映,讲述五个年轻人高中毕业之后展开各自人生之路的故事。对岚粉丝而言这是传说之作,当时岚几位成员还谈过十年之后再拍这部作品,因为他们提议这个计划得以实现。

新作《生活很艰难也许快乐》并不是前两部作品的续集,还是一个番外篇,讲述五个人十年后的生活,他们已经三十多岁,剧情包括他们各自结婚、转职等经历,以及工作和生活中的烦恼。这是岚五位成员继电影《黄色的泪》之后时隔七年再度共同主演电影。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4. 瑛太最新电影《真幌站前狂骚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
  2. 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