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華人女孩獲日本美少女比賽大獎 夢想當演員【2】

2014年08月08日08:08  來源:中國新聞網

門垣光出生於1998年11月29日,身高163cm,現在是高中一年級學生,喜歡唱歌,中文和古典芭蕾是其特長。她的媽媽是中國人,在決賽中,她以中文為特長做了自我介紹,博得了評委的青睞。
原標題:華人女孩獲日本美少女比賽大獎 夢想當演員(圖)

門垣光出生於1998年11月29日,身高163cm,現在是高中一年級學生,喜歡唱歌,中文和古典芭蕾是其特長。她的媽媽是中國人,在決賽中,她以中文為特長做了自我介紹,博得了評委的青睞。

當被問起將來的夢想,她說:“不論演什麼角色,希望成為有著迷人笑顏的演員。”在准備決賽階段,門垣光在社交網上透露,非常喜歡媽媽唱的中文歌《大海啊,故鄉》,最近想用中文唱《冰雪奇緣》主題曲,如果有時間一定要練一練。

全日本美少女大賽是日本全國性的挖掘和培養明星的權威賽事,涌現了佐藤藍子、小田茜、上戶彩、米倉涼子等偶像明星,也推出了石川亞沙美這樣在日本排名第一的時裝模特。也因此受到日本國民及媒體的追逐。每次比賽都有十余家日本財團支持,同時獲勝者將得到娛樂公司的包裝和推廣,成為日本新一代的偶像明星。

據悉,第14屆全日本國民美少女總決賽的評委嘉賓除了前田美波裡、陣內孝則、菊川憐、Youn-a演藝界名人,歷屆該大賽獲獎者佐藤藍子、剛力彩芽、忽那汐裡等也出席了大賽,他們一起見証了新星的誕生。

在2006年8月舉行的第11屆全日本全民美少女比賽中,1989年出生的中日混血少女林丹丹曾獲得優勝獎。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許永新)

編輯推薦

  1. 《晝顏》被質疑“鼓勵出軌”
  2. 澤尻繪裡香脫胎換骨
  3. 令人百看不厭的日本動畫
  4. 瑛太最新電影《真幌站前狂騷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古川雄輝出演網絡短劇古川雄輝出演網絡短劇
  2. 壇蜜出演《花子與安妮》壇蜜出演《花子與安妮》
  3. 日本國民美少女大賽揭曉日本國民美少女大賽揭曉
  4. 新婚上戶彩出演《晝顏》新婚上戶彩出演《晝顏》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