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數碼科技

【策劃】iPhone6來襲 日本果粉再瘋狂【4】

2014年09月12日12:2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美國蘋果公司在9月9日上午(日本時間9月10日凌晨2點)發布了iPhone新機型和腕表式新裝置。而本次發布的新產品能否滿足大家的期待,將對公司的盛衰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蘋果產品的支持者“果粉”們又一次瘋狂,日本也又一次迎來iPhone熱潮。

◇運營商:通信網絡質量最重要

此次發布的iPhone6在日本將通過au(KDDI)、NTTdocomo、Softbank發售。三家運營商也摩拳擦掌,想盡辦法吸引消費者。不過,果粉們會更青睞哪家呢?調查顯示,在購買手機時,消費者最關心的依舊是“套餐費用是否吸引人”(61.4%)。不過,在費用上三家差別不大,因此“通信速度如何,網絡速度如何”就成了消費者衡量的標准。而據日媒調查, au(KDDI)在用戶滿意度調查和實際通信速度測評中都遙遙領先。

◇網友評價:褒貶不一

iPhone6在還未正式公布前就廣受關注,一直是網絡熱議話題。終於等到了iPhone6的廬山真面目,有關iPhone6的消息佔據了日本各大網站首頁。那麼日本網友反響如何呢?來一起看看日本推特上的發言。

“iPhone6都這麼大了,感覺快成iPad了。”

“太大了吧……我現在還在用iPhone4,很想換新款,可是這也太大了!(?ω`﹔)”

“屏幕大了畫面表現力也會增強,信息量也會增多,當然越大越好了。”

“實際用起iPhone來還是覺得屏幕大點比較好。我比較中意iPhone6 Plus。”

的確,與iPhone5的4英寸屏幕相比,新iPhone6的4.7英寸和iPhone6 Plus的5.5英寸屏幕真的大了許多。更有日本網友笑稱:“iPhone6 Plus簡直和一萬日元紙幣差不多大了!”(注:日本一萬日元紙幣長16cm,寬7.6cm)

◇中國:該去哪兒買?

很遺憾在蘋果公布的首批上市的國家和地區中並沒有中國大陸。在9月12日公布的第二批9月26日開放預訂購的國家和地區中也沒能看到中國的身影。想要第一批拿到新款iPhone?考慮到價格差異和相隔距離,香港和日本都是不錯的選擇。時值金秋,正是日本的紅葉季節,同樣適合旅游。而且,據日媒稱,此次的iPhone6日版還將推出無鎖版裸機。之前日版手機大多帶鎖,不過這在果粉手中也並不成問題,使用日版iPhone5、5S的大有人在。更有人專門盤點了iPhone6購機目的地,前往這些目的地游玩的同時,捎帶一個新鮮出爐的iPhone6,也是不錯的選擇。>>詳細

(策劃/袁蒙)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西鐵城光動能衛星對時表
  2. PM2.5干擾大氣觀測
  3. 跳阿波舞的機器人
  4. “京”用於抗癌藥物研發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品潮品

  1. 日本研發大容量空氣電池日本研發大容量空氣電池
  2. 日本男子創“肌肉外套”日本男子創“肌肉外套”
  3. 任天堂將新款3DS掌機任天堂將新款3DS掌機
  4. 夏普新款陶瓷暖風機夏普新款陶瓷暖風機

科技飛鴻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