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錦織效應”日本發酵 優衣庫獎勵錦織圭1億日元

2014年09月10日08:1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北京時間9月9日,在2014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爭奪戰中,日本選手錦織圭最終告負無緣冠軍,但是作為首位進入四大公開賽決賽的日本選手,錦織圭雖敗猶榮,在日本更是受到全國關注,人氣飆升。

錦織圭(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9月9日電 北京時間9月9日,在2014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爭奪戰中,日本選手錦織圭最終告負無緣冠軍,但是作為首位進入四大公開賽決賽的日本選手,錦織圭雖敗猶榮,在日本更是受到全國關注,人氣飆升。

擁有日本唯一轉播權的WOWOW在決賽前的用戶申請出現大幅增加,該公司負責人稱“用戶數已達前所未有的數目”。

錦織圭在比賽時穿的網球服也受到追捧,贊助商優衣庫隨即推出了同款服裝,迅速被搶購一空,大阪、東京多個店鋪出現斷貨,店內錦織圭的宣傳海報也頗受歡迎,不斷有顧客拍照留念。據優衣庫相關人員介紹,這是自錦織圭與該公司簽約以來反響最大的一次。

公司社長柳井正向錦織圭發送了書面祝福,稱之為創造了“名垂歷史的偉業”,並向錦織圭頒發了1億日元獎金。(編譯:張麗婭 審稿:陳建軍)

  1. 分享到:
  2.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現實中的“晝顏妻”
  2. 鄧小平訪日珍貴圖像資料
  3. 百元店最劃算5款商品
  4. 最願意拿來招待客人的食物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日本哪個縣最能喝酒?日本哪個縣最能喝酒?
  2. 日本唯一男性藝妓日本唯一男性藝妓
  3. 日本哪裡最怕老婆日本哪裡最怕老婆
  4. 令日本人苦笑的漢字紋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漢字紋身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