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律政英雄》殺青 北川景子稱“像做夢一樣”

2014年09月10日14:5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創下今年最高收視率的電視劇《律政英雄》10日殺青。主演木村拓哉說,城西支部的各位在一起的時間越久,彼此的感情越深厚,最后一集中也充分展現了大家的團隊合作。希望觀眾看到最后。

人民網東京9月10日電 創下今年最高收視率的電視劇《律政英雄》10日殺青。主演木村拓哉說,城西支部的各位在一起的時間越久,彼此的感情越深厚,最后一集中也充分展現了大家的團隊合作。希望觀眾看到最后,看到大家為了同一個目標共同努力的樣子。

在第二部中首次參演的北川景子談起拍攝過程說:“每天都很開心,像做夢一樣。通過這次拍攝明白了,每位演員對於‘電視劇’都是不可或缺的。開播之后,反響很好,電視劇給予人的力量真的像做夢一樣”。

《律政英雄》時隔13年再次復活,第一集就開創了今年日劇的最高收視率26.5%。全篇共11集,已播出的9集收視率均保持在20%上下,雖然與13年前全集突破30%無法匹敵,但在今年開播的日劇中已是最好成績。“大神”木村仍是實力大將,鬆隆子雖然未能再現有些遺憾,但北川景子飾演的“原混混女”也受到了好評。另外劇中的一些細節處理使觀眾感覺“懷舊”又很“溫暖”,例如酒吧老板的口頭禪“有啊”、第一集以照片形式出現的已故演員兒玉清以及第一部中舊面孔的客串,既保持了與前部的關聯性,又不失新意。(編譯:張麗婭 審稿:陳建軍)

  1. 分享到:
  2.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最想一起走紅毯的日本藝人
  2. 上戶彩“不倫戀”浮出水面
  3. 最想偷窺的日本女星睡顏
  4. 日媒盤點愛玩游戲的名人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律政英雄》殺青 《律政英雄》殺青
  2. 外國人眼中的AKB48成員外國人眼中的AKB48成員
  3. 人氣組合最受歡迎的隊長人氣組合最受歡迎的隊長
  4. 長澤雅美《太平輪》劇照長澤雅美《太平輪》劇照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