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深夜前的五分鐘》亮相釜山 劉詩詩三浦春馬張孝全“顏值爆棚”

2014年10月08日09:00  來源:新華網

第19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於北京時間10月2日19點整(當地時間10月2日18點)正式開幕。電影《深夜前的五分鐘》劇組出席開幕紅毯,同時也是影片關機后首次全陣容公開亮相。
原標題:《深夜前的五分鐘》亮相釜山 劉詩詩三浦春馬張孝全“顏值爆棚”

第19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於北京時間10月2日19點整(當地時間10月2日18點)正式開幕。電影《深夜前的五分鐘》劇組出席開幕紅毯,同時也是影片關機后首次全陣容公開亮相。亞洲電影大師行定勛攜手主演劉詩詩、三浦春馬、張孝全三地男神女神盛裝出席,備受媒體關注。作為本屆釜山電影節的展映電影,《深夜前的五分鐘》將首次與觀眾見面。對於影片在國際上的首輪口碑,導演行定勛表示非常期待。

劉詩詩化身“暗夜女王” 行定勛三浦春馬張孝全魅力護花

當地時間10月2日,一眾主創以整齊“暗夜”妝容亮相壓軸紅毯,一出場便成為全場中外媒體矚目的焦點。導演行定勛身著簡約黑色禮服,清瘦高大的身材極具風格﹔劉詩詩不同於以往的清麗素雅,黑色暗花綢緞禮服凸顯曼妙身姿,溫柔盤發嫵媚十足,“暗夜女王”造型驚艷全場﹔三浦春馬的笑容依舊陽光迷人,黑色禮服搭配黑色領結顯得俊朗帥氣﹔張孝全一身全黑禮服,紳士品格十足,保持型男魅力。劇組四人行和諧搭配相得益彰,面對觀眾時集體擺出“2355”的手勢pose,意為片名“深夜前的五分鐘”,引發中外媒體紛紛聚焦,互動不停,掀起紅毯結束前的高潮。

國內電影觀眾對《深夜前的五分鐘》的第一印象便是“顏值爆棚”,此次劉詩詩、三浦春馬、張孝全相約釜山,同時也是繼去年影片殺青后的首次全員重聚,“亞洲男神女神”組合踏上紅毯,無論對粉絲還是主創們而言都是非常珍貴的記憶。

釜山首映預售遭搶購 行定勛期待五千“大眾點評”

釜山電影節作為亞洲最重要的電影節之一,今年同樣是亞洲名導電影作品的集結陣地。包括中國導演張藝謀的《歸來》、中國香港導演許鞍華的《黃金時代》、中國台灣導演鈕承澤的《軍中樂園》、韓國導演林權澤的《化妝、火葬》等多部名導作品將集中展映。作為亞洲電影大師行定勛的作品《深夜前的五分鐘》更是全球范圍內的首次公映,不僅備受中外媒體矚目,更是讓行定勛的海外粉絲期待不已。

《深夜前的五分鐘》原定於在“亞洲電影之窗”單元展映,但由於預售火爆,臨時決定改到可以容納五千多人的“Open Cinema”單元放映。消息一經公布,影票很快被搶購一空,成為釜山電影節的熱門影片。對於如此火爆的預售情況,導演行定勛表示非常榮幸,同時也非常期待自己的作品被五千觀眾同場觀影評論的情景。

電影《深夜前的五分鐘》將於當地時間10月3日舉行釜山首映發布會。屆時,電影將首次正式與觀眾見面。導演行定勛坦言,“緊張又期待”。《深夜前的五分鐘》將於10月23日全國深情公映。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羨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紅毯的日本藝人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花子與安妮》收視新高《花子與安妮》收視新高
  2. 盤點日劇中的禁忌之戀盤點日劇中的禁忌之戀
  3. “嵐”出道15周年演唱會“嵐”出道15周年演唱會
  4. First Class惡女雲集First Class惡女雲集

星聞星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