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七星in九州”豪华列车人气爆棚

2014年03月23日14:47  来源:RecordJapan

日本JR九州铁路公司近日公布了旗下豪华旅行列车“七星 in 九州”第4期旅行(2014年8月至11月期间)的乘客预约最终结果。统计显示,1月4日至2月28日期间的预约乘客数达7241人,最终平均倍率达到了37倍。

日本JR九州铁路公司近日公布了旗下豪华旅行列车“七星 in 九州”第4期旅行(2014年8月至11月期间)的乘客预约最终结果。统计显示,1月4日至2月28日期间的预约乘客数达7241人,最终平均倍率达到了37倍。

据了解,“七星 in 九州”豪华列车第4期旅行共计14班车次(乘客套房数共计194个),尽管与第3期相比,旅费最高上调了13万4000日元(约人民币8000元),但是最终平均倍率却远远高于此前创下历史最高纪录的第2期(1至3月份)的9.63倍。最高倍率按照旅行路线来看,最高的是8月26日出发的“DX套房A”4日游路线,达195倍,其次为9月6日出发的“DX套房A”2日游路线,为103倍。

从具体的预约路线来看,4日游为最多,达4248人,其次为2日游,为2993人。按照地区划分,关东地区预约比例最多,达35%,关西与九州地区各自为18%。从预约乘客年龄划分,60年龄段比例最多,达28%,其后依次为70年龄段(25%)、50年龄段(19%),预约乘客平均年龄为62岁。另外,也有不少是回头客,第4期旅行路线的预约回头客共有128人。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京都,日本人心灵故乡
  2. 岐阜风情
  3. 新潟,雪国之地
  4. 漫画大家故乡之鸟取县
  5. 旅博会日本展团
  6. 发现宫城县之美
  7. 日本避暑胜地
  8. 群马-自由行乐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北方雪国:新潟县北方雪国:新潟县
  2. 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
  3. 宫城县旅游攻略宫城县旅游攻略
  4. 日本避暑胜地日本避暑胜地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