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日劇《晝顏》大結局觀眾評價褒貶不一

2014年09月28日13:4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因上戶彩飾演出軌人妻而大受關注的日劇《晝顏》25日晚迎來了最終回,並創下了超過16%的高收視率。然而關於該劇的結局,日本網民卻褒貶不一。

人民網東京9月28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因上戶彩飾演出軌人妻而大受關注的日劇《晝顏》25日晚迎來了最終回,並創下了超過16%的高收視率。然而關於該劇的結局,日本網民卻褒貶不一。

在第10集中,北野和紗和一起離家出走,並決定要在一起。然而在最后一集中,紗和最終還是和北野分開,並同自己的丈夫離了婚。

對於這樣的結局,不少日本網民展開了爭論。認為這樣的結局合情合理的人表示“這樣的故事不適合大團圓結局。這種令人苦悶難過的結果才是最好的”、“最后決定分開,讓人感到這就是兩個笨拙的人對愛情的笨拙表現……。這種結局反而很真實,很不錯”、“估計夢想著出軌的主婦們會不太能接受這個結局,但有過苦悶戀愛經驗的人都能夠感同身受……”。

然而,站在反方的聲音也不在少數:“說實話我很失望。北野老師在與紗和逃跑期間還專門返回去提出離婚申請。但這次被岳父帶回去之后卻輕易接受了妻子的要求,雖然結局早就安排好了,但這種劇情安排還是有點牽強”、“最后的結尾真是充滿槽點呢……。上一集中不惜磕頭道歉也要離婚、並回到紗和身邊的北野,被帶回去之后竟然突然改變態度說‘不會再見面了’。這樣做是為了保護紗和麼?即使如此,那也希望北野能對他老婆冷淡一點,表現出‘我的心裡沒有你’的感覺……。”(編譯:馬瀟漪 審稿:陳建軍)

  1. 分享到:
  2. (責編:馬瀟漪、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羨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紅毯的日本藝人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盤點日劇中的禁忌之戀盤點日劇中的禁忌之戀
  2. “嵐”出道15周年演唱會“嵐”出道15周年演唱會
  3. First Class惡女雲集First Class惡女雲集
  4. 《律政英雄》收視創紀錄《律政英雄》收視創紀錄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