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米倉涼子《Doctor-X》第三季開播收視飄紅

2014年10月11日08:40  來源:日本通

米倉涼子主演的朝日電視台連續劇《Doctor X∼大門未知子∼》第三季於10月9日開播,首集平均收視率達到21.3%(關東地區),瞬間最高收視甚至一度達到26.6%,取得開門紅。
原標題:米倉涼子《Doctor-X》第三季開播收視飄紅

據日本媒體報道,米倉涼子主演的朝日電視台連續劇《Doctor X∼大門未知子∼》第三季於10月9日開播,首集平均收視率達到21.3%(關東地區),瞬間最高收視甚至一度達到26.6%,取得開門紅。

《Doctor X》系列講述了一位擁有天才醫術、進入大型醫院挑戰多項高難度外科手術的外科醫的故事。該系列作品第一季(2012年)平均收視為19.1%,第二季(2013年)平均收視23.0%,大結局創下了26.9%的高收視,力壓同期?雅人主演的《Legal High》第二季和木村拓哉主演的《安堂機器人》獲得收視冠軍。

在第三季中,米倉涼子飾演的外科醫大門未知子這次被派遣到被譽為“日本醫學界頂點”的國立高度醫療中心,卷入“東帝大學醫院”和“西京大學醫院”的霸權紛爭中……前作的遠藤憲一、內田有紀、勝村政信、岸部一德等將繼續出演,伊東四朗、古谷一行、西田敏行也將特別出演。中尾彬、伊武雅刀、高?淳子、北大路欣也組成的豪華卡司將加盟出演。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羨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紅毯的日本藝人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蒼井優與33名人對談蒼井優與33名人對談
  2. 劉詩詩三浦春馬亮相釜山劉詩詩三浦春馬亮相釜山
  3. 橋本環奈身穿純白婚紗橋本環奈身穿純白婚紗
  4. 堀北真希主演《彼岸花》堀北真希主演《彼岸花》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