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东京深红》首集收视9.8% 水川麻美饰刑警

2014年07月16日13:28  来源:日本通

女星水川麻美主演的电视剧《东京深红~警视厅NS系》(TBS台)加长10分钟版的首集在15日播出,平均收视率达9.8%(关东地区)。
原标题:《东京深红》首集收视9.8% 水川麻美饰刑警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水川麻美主演的电视剧《东京深红~警视厅NS系》(TBS台)加长10分钟版的首集在15日播出,平均收视率达9.8%(关东地区)。

剧中讲述以经验丰富的女刑警为系长的警视厅搜查1课新设部门“NS系”,其中的每个人都致力于解决案件,每一集都是一个完整的原创故事。水川麻美饰演作为刑警而充满使命感,却又为“30岁女人”的现实而苦恼的主人公鸣龙杏,生濑胜久饰演带有阴暗过去的“离家刑警”阿藤宗介。两人搭档解决疑难案件。除水川麻美、生濑胜久之外,木村绿子饰演NS系长出町泉,中村雅俊饰演搜查1课长岩井十三。菅原大吉、近藤公园也加入演员阵容。

第一集从搜查1课采用“New Service”的首字母NS来命名,新设NS系开始。骨干女刑警出町泉为系长,和丈夫的弟弟堀德美(菅原大吉饰)、鉴定课的荒木田满(近藤公园饰)3个人组成了NS系。这时候,麻布西署的刑警鸣龙杏也加进来,一点点地着手协助搜查……故事由此展开。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4. 瑛太最新电影《真幌站前狂骚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
  2. 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