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深夜前的五分鐘》曝三浦春馬特輯 練中文勤修表

2014年10月11日13:17  來源:新華網

由亞洲電影大師行定勛執導,劉詩詩、三浦春馬、張孝全領銜主演的年度愛情力作《深夜前的五分鐘》定檔於10月23日全國上映。
原標題:《深夜前的五分鐘》曝三浦春馬特輯 練中文勤修表

由亞洲電影大師行定勛執導,劉詩詩、三浦春馬、張孝全領銜主演的年度愛情力作《深夜前的五分鐘》定檔於10月23日全國上映。繼劉詩詩、張孝全特輯曝光引發觀眾強烈期待之后,片方又曝光了一支三浦春馬特輯,全方位揭秘亞洲男神中國之行。特輯中,三浦春馬時而白衣翩翩,專業修表﹔時而頭戴毛線帽,腳踏電動車,不禁讓粉絲感嘆,“屌絲裝備”也難掩“男神”氣質。

春馬魅力有三寶:苦練中文勤修表 招牌笑容停不了

亞洲人氣偶像三浦春馬在《深夜前的五分鐘》裡飾演來中國學習修表的日本青年阿良,阿良一直保留著逝去女友的習慣,把鐘表調慢5分鐘。三浦春馬雖然八歲就開始主演影視劇,但對於行定勛導演的作品依然不敢有半點鬆懈。首次來中國拍戲,為了更好地塑造角色,三浦春馬刻苦學習中文,全程中文對戲無壓力,令首次搭檔的劉詩詩和張孝全對其贊賞有加。此外,三浦春馬還提前兩個月到上海體驗修表匠的生活,專門拜在專業修表師傅門下勤學修表,師傅贊其比自己真正的徒弟修得還好,要收他為徒。

在電影中,三浦春馬時而頭戴毛線帽,騎著“小電驢”走街串巷,時而白衣翩翩,凝神修表,把溫暖男神“阿良”這一形象刻畫得入木三分,在任何情況下阿良都始終如一地去愛,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默默守候著慢五分鐘的愛情。在片場,無論遇到怎樣的拍攝困難,三浦春馬都會以其特有的招牌笑容面對。在導演行定勛眼中,三浦春馬是一個有獨立思想的演員,有著自己的表演理想﹔在“情敵”搭檔張孝全眼中,三浦春馬私底下就是一個可愛的大男孩,但開始拍戲的時候,他就是另外一個狀態,非常認真和專注。

當愛情“邂逅”懸疑 行定勛期待觀眾“燒腦”

《深夜前的五分鐘》講述了一個帶有懸疑色彩的愛情故事,將觀眾帶進現實和虛構之間錯綜復雜的意境。三浦春馬飾演的阿良和張孝全飾演的天倫,同時愛上劉詩詩飾演的雙生姐妹若藍和如玫,然而兩人的情感似乎一直被熱衷於“身份互換”游戲的兩姐妹所愚弄。經歷一場海難后歸來的人究竟是姐姐還是妹妹,讓阿良和天倫迷惑且痛苦不已。在這部電影中,有愛情故事,也有推理的成分在裡面。釜山電影節首映后,不少中外媒體針對“回來的人是誰?”這一問題追問導演,對此行定勛表示:“大家在看完電影后,如果能夠和主人公具有同樣的心情,去討論真相到底在什麼地方的話,我會感到非常開心。這也是這部電影的精華所在。”

首次來上海拍戲,三浦春馬對上海的印象是妖嬈且神秘的,古老與新鮮並存。“與華麗的部分相比,古老街道透出柔和的光影,和這部電影非常匹配。”此外,三浦春馬還酷愛上海的小吃,面對每天辛苦的拍攝,能在收工時吃到美味的生煎包,讓三浦春馬感到非常幸福。“有時候經紀人,有時候翻譯也會買給我,因為非常好吃,所以要更加努力地工作。”

三浦春馬四歲被母親帶入演藝圈,童年時代演戲就成了家常便飯。高中時代進入日本一線經紀公司Amuse,接連出演《戀空》、《血色星期一》等大熱經典成為亞洲一線人氣偶像,如今又因出演人氣漫畫真人版電影《進擊的巨人》男一號而人氣爆棚,成為九零后亞洲偶像的代表人物。面對光芒四射的人生和蒸蒸日上的事業,三浦春馬最感謝的人是已故經紀人村木先生,“在我5、6歲時,村木先生就照顧我的一切,教我很多道理,沒有村木先生就沒有今天的我。”

電影《深夜前的五分鐘》由美迅影業、鳳凰聯動傳媒、劇酷文化傳播、福星全亞文化傳媒、十美娛樂傳媒、美霖基金聯合投資,樂在其中影視公司制作。影片在釜山的首輪放映受到亞洲觀眾的熱烈追捧。三浦春馬精湛的表演獲得國際媒體和粉絲的肯定,影片幾乎“零差評”的口碑表現和觀眾強烈期待讓中國的院線經理預測其將成為下半年獨樹一幟的票房黑馬。10月23日,一同走進影院,感受男神魅力,解讀你心中的《深夜前的五分鐘》。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羨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紅毯的日本藝人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蒼井優與33名人對談蒼井優與33名人對談
  2. 劉詩詩三浦春馬亮相釜山劉詩詩三浦春馬亮相釜山
  3. 橋本環奈身穿純白婚紗橋本環奈身穿純白婚紗
  4. 堀北真希主演《彼岸花》堀北真希主演《彼岸花》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