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Hey!Say!JUMP!創下公演記錄 山田涼介稱不忘初心

2014年10月14日10:17  來源:日本通

日本人氣團體Hey!Say!JUMP!於13日在橫濱ARENA進行了全國巡演《Hey!Say!JUMP! LIVE TOUR 2014 smart》的最終公演。
原標題:Hey!Say!JUMP!創下公演記錄 山田涼介稱不忘初心

日本人氣團體Hey!Say!JUMP!於13日在橫濱ARENA進行了全國巡演《Hey!Say!JUMP! LIVE TOUR 2014 smart》的最終公演。自2008年開始包含此次公演,44天69場公演共動員103萬5000人,創下同所現役愛豆史上公演最多,動員人數最多的記錄。

在公演中舉行了“公開記者見面會”,向粉絲們報告這一好消息。成員們激動不已,藪宏太向粉絲們高喊“這不是我們的,而是屬於你們的記錄!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改寫更多的記錄!”團體全員向現場粉絲高喊“謝謝”,得到歌迷的熱烈回應。成員中島裕翔感嘆“出道八年來感慨頗深”,而山田涼介向歌迷表示“將不忘初心,一直努力下去!”。

時隔一年的巡演,在全日本的4個城市舉行了14場公演,共動員19萬人。不僅熱唱了6月發售的專輯《smart》的收錄曲《Ready Go》、《Come On A My House》之外,還有9月發行的《weekend/給明日的吶喊》中的13首單曲等共計32首歌曲。而在《AinoArika》中以成員名命名的5000個風船登場時,瞬間引爆全場粉絲的熱情。(日本通編譯,轉載請附上原文鏈接)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羨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紅毯的日本藝人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最令女性羨慕的明星臉最令女性羨慕的明星臉
  2. 最想看哪位女星穿睡衣最想看哪位女星穿睡衣
  3. 《半澤直樹》將出續集《半澤直樹》將出續集
  4. 吉高由裡子主持紅白歌會吉高由裡子主持紅白歌會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