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19號超強台風致西日本交通混亂 多個大型活動被終止

2014年10月13日09:5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19號超強台風逼近,導致13日的西日本交通大規模混亂,相繼有大型活動被迫終止或延期。

JR大阪站列車停運公告(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10月13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19號超強台風逼近,導致13日的西日本交通大規模混亂,相繼有大型活動被迫終止或延期。

機場方面,12日關西機場22架航班被取消,大阪伊丹機場也有45架航班被取消,大多為沖繩、九州出發的航班。預計今日將繼續停航。

JR西日本方面,廣島地區的“在來線”5條線路的全線所有列車將從今日中午起暫停運行。據工作人員稱,“廣島在8月曾遭受過大災害,加上之前對台風路線有所預測,因此已提前做好了准備”。

東海道新干線、山陽新干線以及關西地區主要私鐵預計今日正常運行,但如遇暴風雨將會減速慢行或暫停運行。

台風逼近,大浪沖破防波堤(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11日起於奈良市春日大社內舉行的“割鹿角”活動今日也被迫終止。為了避免秋天進入發情期的公鹿傷人,從江戶時代起便開始了“割鹿角”的活動。活動共三天,每年約有8500人參觀。

預計於今日在大阪府吹田市萬博紀念公園舉行的美食活動“萬博滿腹博覽會”也將改期到17日舉行。而於大阪市中央區大阪城公園舉行的“大阪之戰400年天下第一祭”也終止了今日邀請當地吉祥物出場及提供特色美食的活動。(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看日本大商場如何留住顧客
  2. 日本奇裝異服迎iPhone6
  3. 錦織圭的傳奇背后
  4. QS世界大學排行榜出爐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19號超強台風登陸九州 19號超強台風登陸九州
  2. 東京人睡眠時間世界最短東京人睡眠時間世界最短
  3. 日本人的諾獎盛宴日本人的諾獎盛宴
  4. 日本小大使歡迎會日本小大使歡迎會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