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讀賣新聞》發行慰安婦特別期刊為日本“正名”

2014年11月19日08:28  來源:環球網

圍繞日本《朝日新聞》有關慰安婦問題報道產生的影響以及美國國內多地被設置慰安婦塑像等問題,日本《讀賣新聞》記者採訪團通過實地考証,於近期編訂了最新期刊,題目為“面對慰安婦問題的世界眼光與日本聲音”,18日起公開發售。
原標題:《讀賣新聞》發行慰安婦特別期刊為日本“正名”

圖為日本《讀賣新聞》發行的慰安婦問題特別期刊,欲為日本“正名”。

日本《讀賣新聞》11月18日報道稱,圍繞日本《朝日新聞》有關慰安婦問題報道產生的影響以及美國國內多地被設置慰安婦塑像等問題,日本《讀賣新聞》記者採訪團通過實地考証,於近期編訂了最新期刊,題目為“面對慰安婦問題的世界眼光與日本聲音”,18日起公開發售。

該期刊由“擴散至全球的慰安婦問題”、“朝日撤銷慰安婦報道的核心”以及“不道歉撤銷的影響”這三部分構成。編訂此次期刊的《讀賣新聞》記者採訪團實地走訪了韓國首爾以及美國國內設置慰安婦紀念碑的地方,探尋其背景,旨在揭露《朝日新聞》關於慰安婦報道的問題點,並傳達《讀賣新聞》的立場。

此外,該期刊還涉及到了《朝日新聞》拒絕刊載朝日記者池上彰專欄評論的問題。(實習編譯:商倩 審稿:王歡)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奧運場館被指“像烏龜”
  2. 日本奇葩的“雙十一”
  3. 日本國際小姐遭吐槽
  4. 看日本大商場如何留住顧客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日本高中男女生換穿校服日本高中男女生換穿校服
  2. 羽生結弦血染冰場羽生結弦血染冰場
  3. 雙11·日系商品搶購攻略雙11·日系商品搶購攻略
  4. 日本男校辦"校花"比賽日本男校辦"校花"比賽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