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安倍稱日本人質遇害消息可靠性很高

2015年01月25日10:4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據NHK報道,發布在網絡上的圖片等信息稱被“伊斯蘭國”極端組織綁架的日本人質湯川遙菜已經被殺害,針對這一事件,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5日上午在NHK的電視節目上表示圖片的可信度很高,意在表明湯川遙菜極有可能已經遇害。

人民網東京1月25日電(趙鬆)據NHK報道,發布在網絡上的圖片等信息稱被“伊斯蘭國”極端組織綁架的日本人質湯川遙菜已經被殺害,針對這一事件,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5日上午在NHK的電視節目上表示圖片的可信度很高,意在表明湯川遙菜極有可能已經遇害。

安倍晉三在談及顯示湯川遙菜被害的照片時稱,“(對這一事件)痛心至極,從目前對於圖片的分析結果來看,非常遺憾,圖片的可信度很高”。

對於另外一名被綁架的日本人質后藤健二,安倍晉三稱,“無法說政府當前正在做什麼,但是我們正在收集各種情報,並與相關各國保持合作,盡全力解救后藤健二”。

針對綁架者提出用后藤健二交換關押在約旦的“伊斯蘭國”組成相關成員,安倍晉三稱“目前無法作出回應”,“但是會從人命第一的角度出發,與約旦保持緊密的溝通合作,採取相應措施”。

  1. 分享到:
  2. (責編:陸曉鷗、陳建軍)

相關專題

編輯推薦

  1. 七夕貓咪身穿浴衣迎客
  2. 日本樂高玩家打造逼真美食
  3. 日本推出自帶美甲長筒襪
  4. 2020年東京奧運會會徽公布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日本福利院襲擊案日本福利院襲擊案
  2. 日本興起晒“蜜桃屁屁”日本興起晒“蜜桃屁屁”
  3. 熊本熊恢復宣傳活動熊本熊恢復宣傳活動
  4. 日本“煮飯仙人”來中國日本“煮飯仙人”來中國

日本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