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被殺日本人質:自宮變成女性 稱川島芳子轉世

2015年01月27日07:58  來源:人民網

日本《產經新聞》刊文稱,採訪了其父湯川正一 (74歲)。父親坦白說道,兒子湯川遙菜經歷了事業失敗、妻子死亡,自殺未遂。敘利亞之行對於經歷了無數挫折的湯川而言,不言而喻是一場賭博。 
原標題:被殺日本人質:自宮變成女性 稱川島芳子轉世

湯川遙菜在帳篷中持槍照。

人民網1月26日訊 據香港媒體援引日本《產經新聞》報道,被殺的日本人質湯川遙菜,42歲,去年8月就已被恐怖組織“伊斯蘭國”抓捕。

日本《產經新聞》刊文稱,採訪了其父湯川正一 (74歲)。父親坦白說道,兒子湯川遙菜經歷了事業失敗、妻子死亡,自殺未遂。敘利亞之行對於經歷了無數挫折的湯川而言,不言而喻是一場賭博。 后來,湯川遙菜便被恐怖組織抓捕。不過日本《產經新聞》稱,“伊斯蘭國”方面越調查他的身份,越是發現許多不能理解的信息,非常困惑。

關於來敘利亞的理由,湯川說道:“剛剛創立了民間軍事公司,還沒有什麼實績,為了積累經驗,認為不看看戰爭現場的話是不行的,所以我就一個人來 了”。他雖然拿著槍,但不放子彈。他毫不介意地發放寫著“民間軍事公司(PMC)總裁”的名片

“伊斯蘭國”的推特賬號上泄露說:“This Japanese guy is CEO of a private military company. He takes pictures while firing guns.”“這個日本男人是民間軍事公司的CEO,他還有開槍射擊的照片”。

據報道,2007—2008年的時候,湯川因為想要自殺所以自宮,但是被救沒能死掉。當時他表示說,“自殺失敗之后,我想作為女性活下去”。為了轉變為女性生活,他把本名“正行”改成了女性化的“遙菜”。

湯川懷有極右政治思想,他去年赴敘利亞時結識對抗“伊斯蘭國”的“敘利亞自由軍”成員,其后卷入該武裝組織與“伊斯蘭國”的戰斗,根據敘利亞反對派武裝組織“自由敘利亞軍”的干部講述,當時他們的部隊正在和“伊斯蘭國”戰斗,而他們隊伍開始撤退的時候,湯川錯過了逃離時機,被留在現場。有可能是判斷錯誤朝著有“伊斯蘭國”戰斗人員的方向移動,然后遭到逮捕,成為人質。

有報道稱,湯川自稱是日本女間諜“川島芳子轉世”、“男裝麗人”,有著“川島芳子的前世記憶”。(老任)

  1. 分享到:
  2.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

相關專題

編輯推薦

  1. 七夕貓咪身穿浴衣迎客
  2. 日本樂高玩家打造逼真美食
  3. 日本推出自帶美甲長筒襪
  4. 2020年東京奧運會會徽公布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日本福利院襲擊案日本福利院襲擊案
  2. 日本興起晒“蜜桃屁屁”日本興起晒“蜜桃屁屁”
  3. 熊本熊恢復宣傳活動熊本熊恢復宣傳活動
  4. 日本“煮飯仙人”來中國日本“煮飯仙人”來中國

日本故事